{{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小技巧】iPhone 手機省電模式如何開啟?教你七種方法開啟 iOS 低耗電模式!

蘋果手機的省電模式就是當 iPhone 手機電量低於 20% 時,iOS 系統就會自動開啟「低耗電模式」以延長手機電池電量的使用時間,而小編之前也跟大家介紹過了「低耗電模式」的各項優缺點,所以今天就要來教大家七種開啟省電模式的方法,讓大家能夠依照自己的需求去使用。

方法一:iPhone 手機電量低於20%

如果都沒做任何設定的話,當你的 iPhone 手機電量低於 20% 時,iOS 系統就會跳出是否要開啟「低耗電模式」的對話框,如果選擇開啟「低耗電模式」,當 iPhone 手機充電後電量達到 80% 時,iOS 系統將會自動關閉「低耗電模式」。

方法二:在「設定」APP 中開啟「低耗電模式」

開啟「設定」APP -> 下滑找到「電池」-> 開啟「低耗電模式」即可。

如果是從設定開啟「低耗電模式」,只要充電後電量達到80%後也會自動關閉省電模式。

方法三:利用 Siri 開啟「低耗電模式」

如果想要快速替 iPhone 開啟低耗電模式的話,可以直接利用 Siri 開啟,只要對著 iPhone 說「嘿!Siri!開啟省電模式」,Siri 直接就會幫你開啟 iPhone 省電模式。

方法四:利用控制中心開啟省電模式

如果想要往後都能快速地開啟或關閉省電模式的話,可以利用「控制中心」去做設定,這個方法可以參考在之前小編介紹「低耗電模式」文章中的「方法一」,裡面有更詳細的教學喔!

【小技巧】「低耗電模式」真的能夠省電嗎?帶你一次瞭解 iOS「低耗電模式」優缺點!

方法五:利用捷徑自動化功能開啟省電模式

如果不想要每次都是手動開啟或關閉低耗電模式,可利用「捷徑自動化功能」,讓手機電量低於一定程度時自動開啟「低耗電模式」,這個方法也可以參考在之前小編介紹「低耗電模式」文章中的「方法二」,裡面也有更詳細的教學喔!

【小技巧】「低耗電模式」真的能夠省電嗎?帶你一次瞭解 iOS「低耗電模式」優缺點!

方法六:永久開啟省電模式

低耗電模式除了可以手動開啟關閉之外,也可以讓 iPhone 手機永久開啟低耗電模式,教學方法可以參考小編之前寫過的一篇文章喔!

【小技巧】想要永久開啟「低耗電模式」嗎?教你利用捷徑自動化實現!

方法七:透過遊戲專注模式及自動化捷徑功能開啟省電模式

如果在玩遊戲時,不想要手機耗電太快或是讓 iPhone 手機發燙,可以參考小編之前的教學,讓 iPhone 手機在開啟遊戲時可以自動開啟低耗電模式喔!

【小技巧】iPhone手機玩遊戲耗電發燙怎麼辦?教你用「專注模式+捷徑」解決!

以上就是開啟 iPhone「低耗電模式」的七種方法,大家也可針對自己的使用情形去做設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