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小技巧】想要永久開啟「低耗電模式」嗎?教你利用捷徑自動化實現!

前陣子給大家介紹過了關於 iOS 「低耗電模式」的介紹,所以大家應該都知道 iOS 內建設定只要電量低於 20 %,系統就會自動開啟低耗電模式,那有沒有方法可以讓低耗電模式永久開啟呢?當然是有的,今天就要來教大家如何利用自動化捷徑功能,來實現永久開啟低耗電模式。

此方法需下載 iOS「捷徑」APP,點我下載

永久開啟低耗電模式方法教學

開啟「捷徑」APP,切換至「自動化」頁面 -> 點擊右上角「+」 -> 點選「製作個人化自動操作」

在「新增自動化操作頁面」下滑找到低耗電模式並點擊 -> 勾選「已關閉」並點擊右上角「下一步」

點擊「加入動作」-> 在搜尋欄內輸入「低耗電」就可找到「設定低耗電模式」並點擊 -> 點選右上角「下一步」

「執行前先詢問」關閉,這樣系統就會自動執行這項自動化功能,按下「完成」即可。

完成自動化捷徑設定後,即可到 iOS 控制中心開啟「低耗電模式」再關閉,這樣就可以永久開啟低耗電模式。

如果想要將這項功能取消,只要點擊剛剛新增的自動化操作,將「啟用此自動化操作」關閉,並且按下右上角「完成」即可。

另一個方法則是將剛剛新增的自動化操作向右滑,就會出現「刪除」按鈕,點選它即可刪除此自動化操作。

上面就是永久開啟「低耗電模式」的方法,其實並不難,如果身邊有這樣需求的人,也可以分享給他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