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開箱】輕奢感金屬錶帶裱框 F&W未來錶Apple Watch

擁有Apple Watch 的你,應該都曾遇到過一個問題吧,那就是該選擇什麼樣的替換錶帶以及手錶保護殼呢?市售錶帶款式百百種,總是看得眼花撩亂卻仍無法下決定要買哪一款。

今天要開箱介紹的就是倫敦印象新上市的F&W Apple Watch未來錶,金屬質地的錶帶及錶框,是非常經典的款式,不僅簡約百搭、不怕退流行,且又不容易與別人撞款。

外觀

這款F&W未來錶帶是這種金屬質感的外觀,拉近來看就是這種細膩的拉絲紋路,有一種低調的金屬光澤,去掉了俗艷的土豪感,增添了輕奢高級的味道。

我自己還蠻喜歡這種不是完全亮面的金屬色澤,有一點磨砂微霧的感覺,戴在手上很有質感,完全可以作為單品成為搭配的一部分。

錶帶部分共有三個顏色,分別是金色、銀色、黑色。

錶帶設計

錶帶開口的部分是這種雙按蝴蝶扣,按下兩旁的按鈕,錶帶扣就會自動彈開,穿脫上都相當方便,單手非常好操作,也不用擔心變形或是佩戴時有脫落的風險。

鍊珠的部分是可拆卸式的,可以依據個人手腕尺寸來調節不同的帶圍。

舒適度

錶帶這種東西最重要的當然就是戴起來的舒適度,所以細節的打磨是非常重要的。F&W未來錶每一節鍊珠邊角都精細打磨,確保能緊密貼膚且不會刮手及夾肉,戴起來的觸感是十分舒服的。

完美貼合錶盤不掉落

錶框的部分是採用真機開模,可以完美的貼合錶盤不會脫落,就算激烈動作也不會輕易鬆動掉落,給佩戴者一個安心的使用體驗。

錶框除了與Apple Watch本體緊密貼合以外,錶框本身輕薄如裸機,安裝上去後不會很厚重,不給手腕造成更多負擔。

調節鈕的開孔精準。

耐摔防刮不掉色

手錶保護殼最重要的當然是防護作用,畢竟Apple Watch是戴在手上的東西,很容易在走動時不小心撞到。而這款金屬錶框也兼具了耐摔防刮的特性,不會輕易掉色。

顏色

錶框的顏色共有五種選擇,分別是金色、紅色、深灰、黑色、銀色。

圖片上的分別是黑色、金色以及銀色,可以到倫敦印象官網去看看其他顏色!

錶帶與錶框是分開販售的,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顏色不同來購買,搭配出最特別的專屬配色。現在還有推出錶帶跟錶框的組合包!是非常好入手的選擇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