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小技巧】iPhone 手機如何找回隱藏 APP?教你三個方法恢復隱藏 APP!

上一篇我們教大家如何將 iPhone 手機內不想讓別人看到的 APP 隱藏起來,但難免人們都會有健忘的時候,如果想要使用隱藏的 APP 或是想要復原被隱藏的 APP 的話,就可以看看下方三個方法的教學喔!

方法一:利用 iPhone APP資料庫裡搜尋

在上一篇的方法二我們有說到,如果將 APP 從主畫面移除,雖然 APP 不會顯示在桌面上了,但還是會出現在 APP 資料庫裡,所以我們可以將主畫面滑至最右邊到 APP 資料庫,從上方搜尋欄搜尋要找的 APP 名稱,就可以找到 APP 喔!

 

如果需要把這個 APP 加回至 iPhone 桌面的話,只需要長按 APP,並且點選「加入主畫面」即可。

方法二:利用 Spotlight 搜尋功能

除了方法一可搜尋到被隱藏的 APP 之外,我們也可以利用 Spotlight 搜尋功能來找到我們要的 APP,只要在 iPhone 主畫面往下滑,就會出現 Spotlight 搜尋功能的頁面,一樣只要在搜尋欄內輸入 APP 名稱,下方就會出現 APP 搜尋結果。

 

如果需要把 APP 加回至 iPhone 桌面的話,只需要長按APP,並且點選「加入主畫面」即可。

方法三:取消隱藏 iPhone 桌面

如果利用上述兩個方法尋找 APP,但是長按 APP 後卻發現沒有出現「加入主畫面」這個選項,而且在 iPhone 桌面上也找不到想要的 APP 怎麼辦呢?那就有可能是之前是將 APP 放到 iPhone 某一頁的桌面上,並且將此桌面隱藏了,如果忘記怎麼恢復的話就可以照著以下步驟操作:

 

長按 iPhone 桌面空白處 -> 點選底部的「圓點」-> 將想取消隱藏的頁面勾選起來並點選「完成」即可。

以上就是 iPhone 手機恢復隱藏 APP 的三個方法,如果身邊有朋友也忘記如何取消隱藏的 APP,也可以分享給他們知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