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小技巧】不想被別人看到 iPhone 手機的私人 APP?教你三種方法將 APP 從桌面隱藏!

我們的 iPhone 手機包含了許多我們個人的對話紀錄、照片或影片,也難免會有一些私人的 APP 不想給別人看到,借別人手機時也會害怕別人亂翻手機,所以今天這篇要教大家三種在 iPhone 桌面隱藏 APP 的方法。

方法一:利用 iPhone 桌面資料夾

這個方法不算真正的讓 APP 從桌面上消失,而只是將 APP 放在比較不顯眼的地方。

 

長按 iPhone 桌面空白處 -> 將想要隱藏的 APP 拖曳到其他資料夾或是其他 APP 上(建立新的 APP 資料夾)-> 點開資料夾,將想隱藏的 APP 拖曳到資料夾的第二頁或是最後一頁即可。

 

這樣之後如果還需要使用這個 APP,只要記得它放在哪裡就好了。

方法二:利用 APP 資料庫

適用版本:iOS 14以上

這個方法只可以讓 APP 不顯示在桌面上,但是還是會出現在 APP 資料庫裡,現階段還 Apple 還無法隱藏 APP 資料庫裡的 APP。

 

在 iPhone 桌面長按想隱藏的 APP -> 點選「移除 APP」-> 選擇「從主畫面移除」,這樣 APP 就不會顯示在桌面上,但仍然會顯示在主畫面最右邊的 APP 資料庫裡。

方法三:隱藏整頁的 iPhone 桌面

如果有多個不想讓別人看到的 APP,可以將這些 APP 都放在 iPhone 桌面的同一個頁面裡,然後將整個頁面隱藏,在主畫面上就看不到被隱藏的頁面了,但是 APP 資料庫裡還是可以看到被隱藏的 APP。

 

長按 iPhone 桌面空白處 -> 點選底部的「圓點」-> 將想隱藏的頁面取消勾選並點選「完成」。

學會上面三種方法隱藏 APP 後,往後將手機借給別人也不用再心驚膽跳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