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小技巧】你知道 AirPods 的音訊效果是可以調整的嗎?教你一招利用 iPhone 手機自訂 Apple 耳機音訊設定!

隨著 AirPods 推陳出新,使用 AirPods 的 iPhone 用戶也越來越多,但一定有許多人不知道,其實 AirPods 的音量或是音訊是可以透過 iPhone 手機去依照自己的喜好去調整!

如何從 iPhone 手機調節耳機音訊

適用機型:AirPods二代以上、AirPods Pro、AirPods Max(iOS 14.3以上版本)、Beats Solo Pro、Powerbeats Pro、Powerbeats、EarPods

 

開啟「設定」-> 點選「輔助使用」-> 選擇聽力欄位中的「音訊/視覺」-> 點選「耳機調節」-> 開啟「耳機調節」。

開啟耳機調節後,可點擊進入「自訂音訊設定」(注意:此時需戴上耳機進行設定,並且待在一個安靜的環境)

接下來就會開始對使用者進行一連串聲音的測試,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自訂出個人化的版本。

測試完後就會讓使用者自訂音訊與標準音訊進行比較,讓使用者進行最後的選擇。

設定完自訂音訊後回到耳機音訊的頁面,下方選項也能夠對於音訊有些微的調整,或是調整聲音的柔和度,如果想要聽聽看調整過後的音訊效果,也可以點擊「播放樣本」。

最下方也可以選擇所要套用的音訊,如果想要知道電話音訊與媒體音訊的差異,也可看之前介紹 iPhone 手機各個不同音量設定的差異

以上就是 iPhone 手機調節耳機音量及音訊設定的方法,要記得分享給身邊有使用 Apple 耳機的使用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