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開箱】屹立不搖的人氣『防摔滿意宣言 犀牛盾』

      『英國的技術,台灣的產力』熟而能詳的犀牛盾,算是走在時代頂端的防摔新指標,主打著強而有力的韌性,可以任意扭曲又能承受 16 公斤的地心引力拉力,但手機殼也不因此扭曲變形無法使用。有著『犀牛』的座右銘,當然不能辜負他有著強韌的包覆外衣,名副其實的防撞犀牛皮特性,更是使用者豎起大拇指的公認指標。

《200%安心,最放心的護盾》 

       設計團隊大多來自英國劍橋大學研發加上活用創新材質,希望做出具有防摔功能但同時具備無傷害性。

       成品同時也有通過美國食品級容器標準,在無傷害的情況下使用者用起來也更佳的安心,讓有害物質遠離自己。 

       主要強打 Made in Taiwan,台灣自產的商品更讓消費者感到安心又有親和力,手感好又簡單時尚加上又輕薄耐撞,更讓許多人成為犀牛盾的忠實粉絲。

       每當新一季的手機上市時,大家最期盼的手機價位總是一年比一年還天價,為了排除之後有高價維修費的困擾,相信很多人也都同時在搜尋犀牛盾新防摔殼的下落。

       充電孔也為了方便使用者輕鬆插入各廠牌的線頭,也有在殼的開口處上有特別做加寬設計,不會有接觸不良或容易鬆脫的問題。

       給你三倍的安全,不只前面提到的防撞性能,邊框側面也有做吊飾孔的開模,方便可以繫上專屬自己的掛繩,給自己的手機安全多一線生機,更多保障。

《蜂巢時尚 SHOCK SPREAD》 

 

        內崁式的蜂巢設計結構,為殼增加了 10%的衝擊吸收力,以超越軍規標準從3.5m 實測摔落的衝擊,加上獨家設計的 SHOCK SPREAD 使螢幕提升『5 倍以上』的耐撞擊功能,更是略勝一籌的讓人驚艷。

       犀牛頓在外框的設計上為了增強他防摔的性能,材質的使用上非常輕巧又兼具韌性,但框也比較偏厚實,對於手比較小的使用者可能有些許難一手掌握。 

《因為出色,所以精彩 CrashGuard NX - P07》

       說到最新設計的框邊殼怎能不提到 CrashGuard NX 呢,雖說跟 Mod NX 系列只差背板有無的差異,但他主打的是多色變化的外型選擇,有些款式混有跳色的新奇度設計,也有純素色的質感做搭配。

       也加上 SHOCK SPREAD 極度堅韌、不易破碎斷裂,同時能吸震、分散衝擊,以抵禦高強度的落摔力道,更是比其他相同性質的產品更佳的優勢。飾條也是犀牛盾的好評關鍵,設計如夾鏈袋的按壓密合方式,順四邊凹槽卡榫滑進,拆裝快速好上手。 

《當我們密在一起 Mod NX - P08》

       犀牛盾系列之一 Mod NX 是以三合二的組合為主打功能,可以依心情做殼使用上的搭配變化,總共有兩種呈現方式。

       一種是邊框搭配飾條作安裝,手機背面呈現裸機狀態,雖沒有壓克力板做後盾,但因框的厚度前後皆有增高設計,所以也不用擔心手機放置於平面上會直接產生摩擦或傷痕。 

       另一種則是邊框搭配壓克力背板,但中間飾條的部分是取出的,框直接與壓克力做組合。

       如果還是比較擔心手機背面容易卡灰塵或是被水波到的使用者,也可以考慮這款 P08 的第二種安裝方式,兩種防摔功能或是密合服貼度都是不相上下的,唯一相異處是安裝方式還是需看個人的使用習慣。

 

《總覺得犀牛盾拆裝很困難?》

       是不是也覺得犀牛頓評價雖然好,可是拆裝過程很麻煩呢?

       就讓我教教各位一點小技巧吧!

       犀牛盾設計上希望呈現包覆性完整的防摔效果,所以密合度的間距也要拿捏得比較嚴苛些許,但密合度雖高也不會影響到拆裝過程的順手度。 

       安裝時記得先把飾條或是背板卡進內崁的凹朝處,然後再按壓其中一邊的角,順勢讓手機簡單的滑進去,省去到處亂壓還可能壓壞手機玻璃的困擾。 

       相對的,拆掉框邊的小技巧就是從背面適當的出力推擠後鏡頭那處,就可以輕而易舉得把手機跟邊框殼分開了。

       我們小編自己實測過,發現背板與邊框的組合拆裝上可能還是有些困難,可以先把手機拆除,再來從內部把後鏡頭部分的背板稍微推離軌道,接下來轉回背面在推擠背板,就可以取下做飾條的交替使用,是不是輕鬆學會了呢,還不快拿一個犀牛盾試試看吧!

查看商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