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小技巧】未顯示號碼電話怎麼打?教你如何封鎖未顯示號碼及撥打未顯示號碼電話!

相信大家一定都有被未顯示號碼的來電騷擾過吧,未顯示號碼顧名思義就是收到來電的用戶是無法看見是什麼號碼撥打這通電話的,這些電話接起來,不外乎是詐騙集團又或者是投資電話,今天就要來教大家如何在iPhone手機上封鎖這些未顯示號碼的來電,以及如何撥打未顯示號碼的電話給其他人。

iPhone手機如何封鎖未顯示號碼

方法一:將未知的來電設為靜音

適用版本:iOS 13 以上

開啟「設定」->「電話」-> 點選「將未知的來電設為靜音」-> 開啟「將未知的來電設為靜音」。

注意:這項功能是靜音「未知號碼」的來電並且轉接到語音信箱,然後在「電話」APP裡也能夠看到顯示未接來電。「未知號碼」除了包含未顯示號碼的陌生來電之外,也包含了沒有在你聯絡人列表或是從未聯絡過的電話號碼。因此,有可能會出現家人用陌生人的手機打給你,而你沒接到,或是某些機構需要聯絡你而沒有接到等等諸如此類的情況。

方法二:使用Whoscall等第三方通話識別APP

如果覺得iPhone內建的設定會影響到自身方便性的話,也可以去下載Whoscall、Truecaller等通話識別APP來封鎖騷擾號碼。

如何撥打未顯示號碼來電

方法一:在電話號碼前加上「#31#」

如果是想要偶爾使用未顯示號碼撥打給他人的話,可以在每次撥號前,再電話號碼前加上「#31#」即可,這樣對方就會看不到你的電話號碼。例如要打電話給0911111111,就只需要用手機撥打「#31#0911111111」即可。

注意:不要利用這項功能去騷擾他人而造成他人不便,否則後果自負。

方法二:在iPhone內更改設定

如果不管打電話給誰都不想讓對方知道電話號碼的話,可以直接在iPhone設定內設定,這樣就不須每次撥打電話都要在前方加上「#31#」。

「設定」->「電話」-> 點選「顯示發話號碼」-> 關閉「顯示發話號碼」即可。

關閉這項設定後,之後打電話給別人都不會顯示你的電話號碼。

這篇文主要是教大家如何避免未顯示號碼的來電,也讓大家了解如何撥打未顯示號碼電話,但是不能利用這個方法去騷擾他人,造成他人困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