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LONDONIMG 倫敦印象 極地冰岩殼 IPHONE 手機殼,開箱 – 身段俐落,邊角高防護~

Londonimg 倫敦印象的極地冰岩殼 iPhone 手機殼,給我的印象是與機身服貼密合度極高,做精細俐落,也在四角加強防護,極適合想要秀出iPhone原廠漂亮外觀卻又擔心裸機使用容易碰傷或掉落損壞的使用者。

話說我每一隻手機新品購入必定加裝保護殼,去年入手的iPhone 12 Pro MAX 也不例外。iPhone的價格逐年遞升,讓人實在禁不起任何的碰傷,更何況是自由落體式的摔機啊!!!

原本我手機保護殼都是選黑嬷嬤的那種低調黑色殼,不過這樣就沒辦法顯現出iPhone 12 Pro MAX的太平洋藍漂亮色澤,幾經思考後決定弄個清水保護殼來用看看。

由於以前是長期使用O牌的手機保護殼,這次也想要嘗試其他不同品牌的保護殼,而經過一番尋找調查後,覺得Londonimg 倫敦印象極地冰岩殼這款清水保護殼的外觀俐落,清澈透明,四個邊角也有我很重視的防落護塊,因此決定入手使用這款清水殼。

Londonimg 倫敦印象 極地冰岩殼 iPhone 手機殼,開箱

Londonimg 極地冰岩殼,包裝

如呼應極地冰岩殼的名稱般,白色的包裝上頭有極地的冰山和岩地。

Londonimg 極地冰岩殼,開啟包裝

拿出極地冰岩殼後,可以看到此品牌還貼心地附上位於保護殼下方的玻璃貼,不過個人貼玻璃貼的技能超低!通常貼玻璃貼我必須最少買兩三張,以免第一張貼失敗沒得貼。

所以我等等只會安裝極地冰岩殼到我的iPhone 12 Pro MAX上,玻璃保護貼就暫時作為備料吧!

Londonimg 極地冰岩殼,外觀

倫敦印象極地冰岩殼第一眼給我的外觀就是身段俐落,沒有什麼花俏的紋理,務求在最少影響iPhone本身外觀的前提下,給予iPhone手機最多的防護,尤其是在四隅角處有著不甚顯眼但是實質上加厚的防護塊,官方稱這些角落防護塊為四角墊高氣墊

極地冰岩殼,整體輕薄而有與裸機相當的極佳握感。

極地冰岩殼鏡頭框處有做出1.5mm高的凸起,官方稱為鏡頭墊高氣墊,能夠對iPhone手機本身凸出的鏡頭組提供適當的保護,避免手機掉落時導致鏡頭碰傷、刮傷。

另外,極地冰岩殼的背板是9H的鋼化玻璃,基本上要刮傷幾乎不可能。

極地冰岩殼在底部也做出了Lightning連接孔和雙喇叭孔的開孔。由於喇叭孔的部位是在一塊片體上開設多個網點孔,而非一整個大開口,所以既不會阻礙音量,也可以避免喇叭孔堆積灰塵。

可以看到這款保護殼亦做出音量鍵和靜音開關的開孔,做工細緻,沒有廉價白牌機殼那種毛邊或是開孔殘留一些射出成型加工的餘料。

由於音量鍵是分離式設計,所以按壓時很省力,也有明顯的頓點。

極地冰岩殼的分離式電源鍵也是做得很精密細緻。

極地冰岩殼的右下方處有兩個手機綁帶孔,供綁帶的固定端穿繞固定,不過我個人不太用綁帶就是,主要是太細沒有安全感。

Londonimg 極地冰岩殼,安裝到iPhone

接著就要替我的iPhone 12 Pro MAX換上這款倫敦印象的清水保護殼囉!!

iPhone 12 Pro MAX,裝著倫敦印象極地冰岩殼,完成!我只能說,超級貼合!!!就好像這極地冰岩殼根本就是iPhone的原廠標配零件那樣!

話說我最怕用到保護殼精度低無法完全正對位的狀況,所以我壓根根本不敢去買夜市販售的廉價手機殼,手機萬一真的落地,廉價保護殼可能就跟手機分家,然後手機會繼續滾地弄傷。

從iPhone背面可以看到太平洋藍完全透過極地冰岩殼的清澈透明材質而外顯出,讓iPhone呈現近乎裸機的視覺效果,但極地冰岩殼也給予iPhone應有的強化與保護。

官方也強調極地冰岩殼並不會影響iPhone的高速無線充電功能,有無線充電需求的使用者可以放心使用這款保護殼。

另外,極地冰岩殼的鏡頭區完全跟iPhone 12 Pro MAX鏡頭組對位,在組裝密合度上,倫敦印象的極地冰岩殼可以說是100分滿分。

看一下安裝後的鏡頭區特寫吧!倫敦印象極地冰岩殼的突起鏡頭框穩當地包圍iPhone 12 Pro MAX的三鏡頭組,在給予iPhone最大外觀能見度的前提下,極地冰岩殼也並未在保護性上做出任何妥協~

安裝好極地冰岩殼後,Lightning連接孔區的狀況。

話說我iPhone 12 Pro MAX 手機這處還真髒,充滿了灰塵XDD而我一時又找不到不傷機身的軟毛刷去把灰塵刷掉,只好將就拍照了。

極地冰岩殼在四個邊條的內側面上有做出點狀花紋,我推測點狀花紋是幫助機殼好拆裝的功能,避免四個邊條有真空吸附問題造成安裝或拆卸上的阻力,不過點狀花紋看起來還蠻賞心悅目的。

來看看極地冰岩殼在iPhone四個角落的防護塊,這些強化防護塊明顯增厚,以我過去摔機的經驗,有這四個角落的加強防護塊,就算是以站立的姿態,從手中意外掉落iPhone,也無須擔心會有什麼損傷,邊角防護塊通常可以很好的吸收衝擊。

但我也不是說,裝了這款保護殼你就可以肆無忌憚摔手機的意思XD

Londonimg 極地冰岩殼,手持

iPhone安裝這款倫敦印象的極地冰岩殼後,真的很像是手持裸機,因為手最常握持的左右兩側的整體寬度沒有改變多少,而且整隻手機完美顯現iPhone 12 Pro MAX 太平洋藍色的美麗外觀!

極地冰岩殼 X 太平洋藍,美啊!!!

透過使用這款極地冰岩殼,終於可以讓iPhone的原色外觀重見天日。

可以看到極地冰岩殼的音量鍵一側有LONDON IMG的標誌。

後記

Londonimg 倫敦印象的極地冰岩殼,在安裝到我手機使用一陣後,個人認為其作工精良,孔位精準,尤其跟iPhone的密合度相當高, 安裝後極為緊密貼符到手機上,不會有那種廉價保護殼的某個部分會相對手機本體鬆動的問題,因此極地冰岩殼讓手機極度接近裸機使用的狀態,卻又能夠提供良好的防刮傷、防碰傷、及防摔落保護。另外極地冰岩殼清澈透明,可以完全顯現手機本身的外觀,尤其,我的iPhone 12 Pro MAX在極地冰岩殼下還能夠清楚地顯現原本的太平洋藍色澤。個人覺得要買保護殼就買倫敦印象這種做工精良的保護殼品牌,不要為了省錢去買一些夜市白牌保護殼而犧牲掉手機的安全性。

原文出處:https://masonsfavour.com/london-img-iphone-case/

查看商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