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開箱】SKINARMA 再續前緣 『P68 - Bando保護套』

       在熱鬧的街頭上,我們很常看到琳瑯滿目的潮流情侶裝,走在路上總是被撒不完的狗糧吃撐,小編今天不是來閃瞎大家的雙眼,是要介紹給你們一款有著兄弟裝的潮牌-SKINARMA。

       是不是很耳熟呢,前陣子我們有在前幾篇的開箱文有提過他,從手機殼到現在終於出了屬於AirPods Pro自己的外衣了,多麼振奮人心的消息,就快帶大家來看看這新商品吧!

       這次SKINARMA延續手機殼原宿精神,進而研發出同樣需要被保護的耳機殼套,繼承原有的日本風格霧面質感外包裝加上同樣有著的紅黑小標籤,可說是青出於藍更勝於藍的滿分潮流感。

SKINARMA潮 流 第 一 領 導 品 牌

       把Bando保護套從包裝拿出來時,一觸碰到皮質外衣的剎那瞬間整個增添不少手感的層次,與一般我們平時接觸的塑膠質感明顯有落差,讓同樣在身為硬殼的眾多商品中更加突顯優秀。

       東京原宿復古街頭時尚一次擁有,分離式設計的皮製硬殼,沒有軟殼材質才有的上下殼的連結條,用卡榫的原理輕鬆就能安裝上耳機還能不輕易鬆脫,完美密合度的服貼感,額外的,取出上蓋時會發現下蓋裡還藏著一個貼心的小吊繩當作驚喜。

雙 層 結 構殿 堂 級 商 品

       拿起Bando保護套最先印入眼簾的會先是皮革立體印刷,特殊的潮流字體排版和浮雕設計,為主視覺增加不少第一印象分數,不失潮流本質但又不過度設計字樣的線條排版,更是讓喜愛潮牌感的年輕人愛不釋手。

       背面同樣做立體字浮雕印刷,與正面為獨不同的是只放了特大的條碼作整體設計,簡單又明確的圖案反而讓人覺得更有設計感,不是從頭到腳都是青一色的英文字體版面。

       Bando保護套更特別的在於他設定的雙層結構,皮製結合橡膠的拼接蹦出不同的觸覺質感,黑色區塊的部分皆為橡膠材質,增添防震功能避免保護殼摔出去時的撞擊緩衝,還有防滑設計不輕易的使產品外觀刮傷或留下痕跡。

Bando風 潮 的 趨 勢

       大家總說現今人手總要一顆AirPods不為過,但往往無線耳機又很容易不小心脫落或遺失,雖然拿在手上很能襯托出穿搭配件的單品感,但還是要面臨現實面的問題。

       Bando保護套在側邊細心的幫使用者做了掛繩開口,讓大家在人擠人的捷運上還是能把耳機盒配戴在包包上,或是搭配上吊繩掛在脖子或手腕上不易不見。

       底座開口也調整為加寬設計,方便充電線的接觸狀況不被開口大小影響,同時也能支援無線充電版,方便讓使用者隨處及充得便利性。

查看商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