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開箱】SKINARMA保護殼 - 東京 X 透明感

       在這複雜的時代,人們每天活在繁忙的生活中來來往往,心想著是否生活能變得更簡單些,這次SKINARMA帶來了簡單而不簡單的熱門商品『透明感』保護殼,讓我們的生活不再那麼繁雜凌亂。

 

       每當拿到一個新機時,當下大家的第一反應都是要買個具有防撞功能的保護殼來做使用,一般人選擇的大多是完全透明軟殼或是繽紛色彩殼,那我們要如何讓自己的手機外衣在人海裡脫穎而出呢?

甜甜價┃質感

       不只外觀比一般透明殼更有質量外,價錢也是消費者在意的焦點之一,許多注重防摔功效的手機殼比市價訂價也偏為昂貴,但這款SKINARMA透明殼不只媲美軍規防摔性,甜甜的價位上更勝一般市場行情。

耐衝擊┃透明

       SKINARMA透明殼別於以往的華麗潮流感,這次展現給大家的是低調簡約的風格但又不失自我的潮流感,還是能輕易讓人一眼看出東京的原宿風格。

       四角皆有做矽膠材質拼接加強防撞力做到降低手機碰撞時的緩衝力,看似簡單的外觀設計卻擁有軍規等級的防摔效果也一樣到位,鏡頭開孔同時也有做增高防止昂貴的鏡頭受到外力摧殘,殼的厚度也不因需做防撞功效而受到厚度侷限,具超強防摔效果也能有著輕盈的重量。

原 宿 風 潮 的 首 選 ┃ S K I N A R M A

       霧面TPU+PU透明顏色結合局部色塊搭配,耐看色系搭上防摔性能為『透明』殼增添不少優勢。

       透明霧面質感可以防塵、防潑水也能防指紋髒汙,但不是完全透視的材質設定造就安裝在手機時,也能讓裸機原色加上一層朦朧美感。

       字體做浮雕設計不易因摩擦脫落,背面以放大版的條碼當作底圖再加上潮流字體排版,添加更多時尚感,日本原宿潮流款別於其他華麗設計,這次走較為簡約日常風格,日常穿搭或上班和聚會都能隨心所欲搭配!

查看商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