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開箱】P41 - bitplay SNAP! Case 懂拍的手機殼

        相信現今很多人不單純把手機當通話使用,越來越多使用者開始為了方便拍攝,而開始挑選自己使用上適合的款式。

 

        手機變成日常的生活必備品,滑滑IG、LINE通話或是拍照攝影,科技的進步已讓現代人每天有著手機隨身的生活習慣。

 

        攝影也變成我們日常生或的習性,看到精采的事物隨手一拍,卡嚓一聲快速記錄生活點滴。

        bitplay品牌宗旨是致力於讓更多人起身去探索身邊的世界,跟著大家一起前進,時刻捕抓感動,讓每一次的旅行,都是為了下一次的出發而前進,讓我們不只是尋找結果,而是學會好好探索:Explore Life Better! bitplay 針對iPhone 11 / 11 Pro / 11 Pro Max 世代帶來了相當有設計感、玩樂趣味但又不失功能性以及防護性的手機殼產品 SNAP! Case。

SNAP!單手拍照不求人

        一鍵即拍是所有愛好攝影的使用者們最渴望的要求,更快速記錄生活的便捷性讓使用者對bitplay更加的認可,如同相機般攝影體驗,為了提升成為最棒的拍照工具,增添了實體想機快門鍵。

       SNAP! Case快門鍵無須藍芽配件及電源,經專利物理機械結構連動,同時觸及iphone音量鍵進行拍攝。

       單手拍攝不費力輕鬆達成快速捕捉畫面,不讓使用者錯過片刻精彩。

 SNAP!軍規等級的安心保障 

       有著軍規等級的包覆全機身材質讓防撞做到最對味,強勁耐用的外層全軟膠給使用者在任何情況下能使用的更安心。

       軟膠核心皆有硬塑膠材質框架加強保護,兩種異材質的緊密結合,擁有極佳緩衝撞擊的效果和止滑感,同時硬料殼堅實穩固,保護手機各種摔法也能安然無恙,擁有軍規防摔等級的安心感。

SNAP!安穩的優質體驗

       最安穩的實拿手感,不會因為異材質拼接造成手機殼安裝完過重的困擾,讓女性使用者也能輕鬆地拿取,按下實體的快門鍵留下最美好的畫面。

       盒內還有附贈用黏的相機握把,能輔助拍攝時手的穩定和止滑度,讓手機殼不會在使用時被輕易撞擊而滑掉。

       同時殼也有掛繩孔的設計可以選購bitplay品牌手繩,方便大家在攝影時的穩定度及便利性,不會因手機隨意亂放而要到處尋找造成不便。

SNAP!安裝手法教學

查看商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