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開箱】Baseus 倍思 R56、R57 雙殼出擊

現代人耳邊總都掛著一對AirPods,上下班搭車閒暇之餘或是外出運動及出遊,藍芽耳機已成為民間必備品,人手一對昂貴的AirPods那不就更應該找個絕佳保護套好好得愛護著。

 

今天就來介紹有著高CP值口碑的優良品牌-Baseus倍思,絕對是很多3C愛好者耳熟能詳的熱門選擇。

 

第一款-R56 是以Let's go為主打口號的果凍掛繩保護套,強調帶著色彩走遍天涯的鮮豔配色,搭上說走就走的行動力以及可拆式的矽膠掛繩,讓使用者隨意懸掛也不怕丟失。

優於一般扣環或是鍊子的掛繩設計更有韌性,也能承受拉力不會因用久了而有斷裂的問題。

裸透輕薄與1mm的距離

保護外殼也全採用矽膠材質,雖零感薄透輕巧但不因此影響了防撞的效能,一樣能輕易緩衝強大的撞擊力。

果凍掛繩保護套厚度僅有1mm遠小於一枚硬幣厚度,攜帶或吊掛在口袋及背包裡都輕巧不厚重,裸透輕薄到LED充電顯示燈也能直接透出來,不遮擋到光源而影響使用者是否有充電的辨識度。

指紋油汙Say Byebye

一般人最怕使用保護套時,手汗或是污漬附著在保護套上造成使用痕跡的留存。

一塵不染的矽膠材質最實在,透明疏油塗層全方面覆蓋,灰塵油汙一擦即淨無痕跡殘留。

充電防撞多效合一

果凍掛繩保護套隨意被拋丟與地面直接碰撞也不痛不癢,雖只有1mm受到衝擊也能瞬間得到緩衝,分散衝撞時的力道。

充電孔精準到位,果凍矽膠密封貼合不輕易卡灰塵及髒汙,同時支援無線充電,不影響充電時的接收電力順暢度。

矽膠用料柔軟順手,無刺激性異味讓用戶安心使用。

第二款-R57 則是以貝殼紋路作設計發想的貝殼紋矽膠保護套,紋路設計簡約優雅,能慢條斯理襯托出貝殼壓紋的設計,更富有個性及設計感,除了美觀並兼具保護功能。

眾裡挑一獨特設計與眾不同,更細膩的絲滑觸感,保護套材質使用矽膠製作,讓使用者更能深刻沉浸在觸感舒適柔軟且無異味的體驗。

特殊塗層材質,輕鬆維持乾淨外觀,簡單擦拭沾染到的油汙油漬或是灰塵,一同說Byebye。

霧面防滑特殊材質設計,輕鬆擺放不倒下進而簡單打造個性風格,品味風格往往都是從生活開始。

而充電孔的部分出來有微加寬,同時又有作防塵蓋設計,不需充點時也不必擔心會有髒汙跑進去,累積在裡頭造成接觸不良的問題。

上下蓋中間部分也作了連結的小巧思,防止使用者在配戴時不會因上蓋太薄,不小心撥弄到而輕易滑落遺失。

查看商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