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開箱】10000 mah大容量、可同時支援有線及無線充電的「WiWU Cube磁吸無線充行動電源」開箱!

隨著現代人手機使用量越來越大,行動電源已成了大眾不可或缺的一樣產品,而市面上的行動電源琳瑯滿目,大家的需求不外乎就是充電快速、方便攜帶等等,所以今天小編就要跟大家開箱這款「WiWU Cube 磁吸無線充行動電源」,其容量高達10000mah,不僅可以無線充電,也有支援最高20W PD有線快充,更酷的是還可以身兼手機支架的功能,接下來就讓小編來一一為大家介紹吧!

「WiWU Cube 磁吸無線充行動電源」—開箱

首先我們打開包裝,可以看到內容物如下:

「WiWU Cube 行動電源」本體、USB-A to Type-C 充電線、說明書

純色圓角設計讓整體看起來簡約、耐看。

10000mah 大容量、11 x 7 x 1cm 輕薄的機身攜帶起來十分方便。

正面部分的白色的圈圈有磁吸功能。

背面的部分有小支架可以撥開使用就可以變身成為手機支架。

行動電源下方有電量狀態燈、Type-C接口、USB-A接口以及吊飾孔,側邊下方有電源按紐。

使用情境一:無線充電

如果要使用無線充電的功能,要先按一下電源紐,狀態燈亮起後,在將手機放上去才可以充電,如果是使用無線充電的話,第一顆狀態燈會是綠色的。

(前提是你的的手機要有支援無線充電的功能)。

只要是 iPhone 12 以上有支援 MagSafe 磁吸功能的機型都可以將行動電源吸附在 iPhone 手機上,如果是有裝手機殼的用戶就要注意手機殼是否有支援 MagSafe 磁吸功能,如果手機殼沒有支援磁吸功能的話行動電源就無法牢固的吸附在 iPhone 手機上喔!

注意:如果是 iPhone 11 以下的機型,只要手機有支援無線充電,一樣可以使用「WiWU Cube 行動電源」無線充電,只是會無法將行動電源吸附在 iPhone 手機上喔!

使用情境二:有線充電

「WiWU Cube 磁吸無線充行動電源」有支援兩種孔位輸出一個是「USB-A」,另一個是「Type-C」,並且有支援最高20W PD快充。

以上就是「WiWU Cube 磁吸無線充行動電源」的開箱啦!自從使用這款行動電源後,就再也不怕忘記帶線,有一個可以同時支援有線和無線充電的行動電源真的很方便!

查看商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