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開箱】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ONAIR 第二代快充支架版  Magsafe 磁吸無線充電 自帶四線 PD+QC 電量顯示行動電源」開箱!

先前跟大家介紹了「WiWU Cube 磁吸無線充行動電源」這款行動電源,想必大家已經都被驚艷到了吧,但是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款更厲害的「ONAIR 第二代快充支架版 Magsafe 磁吸無線充電 自帶四線 PD+QC 電量顯示行動電源」,沒錯,它的名字就是這麼的落落長,因為它就是這麼的多功能,接下來就讓小編來替大家開箱一下這個厲害的行動電源吧!

「ONAIR 第二代快充支架版 Magsafe 磁吸無線充電 自帶四線 PD+QC 電量顯示行動電源」—開箱

首先打開包裝我們就可以看到行動電源本體。

親膚的材質、親薄的體積,拿起來的手感超級棒,而且還是防汗防指紋的材質。

正面圓圈的部分有Magsafe無線充電的功能,而且還帶有實時顯示電量的LED數字,可以清楚的知道行動電源剩餘的電量。

正面下方有一個小小的托片可以打開,背面也有支架可以打開,這樣行動電源就會變身成手機支架,即使不充電也可以使用支架的功能喔!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出門一台「ONAIR 第二代快充支架版 行動電源」就夠了!

如果要使用無線充電要先將行動電源開關打開,再將手機放上去即可充電,而且還支援最高 15W 快充。

(前提是你的手機要有支援無線充電的功能)

只要是 iPhone 12 以上有支援 MagSafe 磁吸功能的機型都可以將行動電源吸附在 iPhone 手機上,如果是有裝手機殼的用戶就要注意手機殼是否有支援 MagSafe 磁吸功能,,如果手機殼沒有支援磁吸功能的話行動電源就無法牢固的吸附在 iPhone 手機上,或是也可以搭配有 MagSafe 磁吸功能的手機殼,例如我們的 C68 Monkey Case 四角隱形掛勾殼( MagSafe 磁吸版)」,在使用上會更方便喔!

而且使用無線充電時還可以搭配使用支架的功能,這樣就可以邊看劇、邊充電,如果手機本身有磁吸功能的話,可以直接打開背面的支架不管橫放、豎放都很方便喔!

如果是 iPhone 11 以下的機型,只要手機有支援無線充電,一樣可以使用無線充電的功能,只是會無法將行動電源吸附在 iPhone 手機上,所以就可以打開正面下方的托片,這樣就可以將手機固定住,不怕會往下滑喔!不充電時也可以用來當作手機支架。

再來別看這小小的機身,其實在側面藏了兩條線,在背面也藏了兩條線。

側面分別是 Lightning 和 Micro 的輸出線,而背面則是一條 USB 的輸入線以及 Type-C 的輸出線,並且支援最高 20W PD 快充。

最讓小編意外的是,在這四條線當中,居然還有一條幫行動電源本身中充電的線,這不就是真正的一台行動電源打天下嗎?!連幫行動電源充電的線都不需要帶出門了!

不只如此,雖然這款行動電源已經自帶四線了,但是它還是有另外兩個輸出孔,一個是 USB,另一個則是 Type-C,真的十分方便!

小編帶著他出遠門使用兩天一夜後,真的覺得超級方便,連充電線都不用自己帶了,第一天將電用完後,回到飯店還可以直接替行動電源充電,而且拿在手上、放在包包都不會覺得礙事,使用下來真的覺得沒有「ONAIR 第二代快充支架版 Magsafe 行動電源」真的不行,小編真心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也可以擁有一個超完美的行動電源!

查看商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