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開箱】飛上雲端的手機殼『UAG PATHFINDER SE CAMO SERIES』

『 噹噹噹噹~~ 』下課鐘響了 

教室裡傳來學生們交頭接耳的聲響,想必聚在一塊討論著什麼 

「 唉唉,新款IPHONE上市了,你們有看到價位嗎? 」 

「 當然有阿,依然很貴呢…但身為一日果粉,終身果粉,不買起來怎麼行! 」

「 那我們是不是也該好好挑一下殼,不然摔到了新機,到時看到那維修費也欲哭無淚…」

「 你們知道那個飛上雲端的手機殼嗎 ? 」

「 你說UAG嗎? 」

「 對對!就是那個沒錯! 」

「 我知道它好像蠻耐摔的,可是看外觀不會很笨重嗎…感覺殼很厚,放在口袋不會增加負荷重量嗎 ? 」 

真的沒想像中好嗎?張大你的雙眼,地表最強手機殼即將現身!

UAG設計發想源自於探險者們,勇於冒險和挑戰為宗旨,無須擔心惡劣環境所造成的撞傷損害,近而也成為新一代的代表性防摔指標。

什麼?!要輕巧又要耐撞?開玩笑的吧!

想成為防摔界第一把交椅,但又不能受到重量的侷限,對 UAG 也 是一大考驗。使用自家研發特殊材質,以橡膠軟框及後硬殼包覆全機身,減少手機摔落時的衝擊力,同時背蓋以紋路設計增加握力防止手機滑落。按鈕也不因殼的厚度影響原有的反饋感,依然按壓流暢不卡緊,後鏡框部分也特別設計增高,使鏡頭和接觸物有了最美的距離,不會摩擦而互相傷害。 

〝小孩才做選擇,我全都要! 〞跳脫單一性能的霸主 

還在在意尾插部分因極致包覆感,導致手機殼偏厚,充電接觸不良的問題嗎?UAG 雖然比一般薄型軍規多了點厚實,但接觸無線充電版的感應速度還是無庸置疑的。 

 

當然也不需擔心它為了包覆手機而做得增厚設計,使手機殼添加不必要的負擔,拿在手中的『輕量化手感』,更是讓消費者跌破眼鏡。極致包覆防摔又能同時兼具重量的限制,成為了消費者口中 UAG 的口碑特性。透過軍規實測等級,加上網路熱搜影片『飛上雲端就地摔落』的拍攝手法,更加深消費者對 UAG的喜愛及認可。 

裹著多元糖漿的外衣,與潮流並肩行走 

以素色或是異材質拼接為基本出發點,後來因受好評而開始陸續推出新款限定色―『迷彩系列』。迷彩也被年輕消費族群認定為不退風潮,風格有個性又不會太高調。加上近期有個 ONE BOY 的品牌推出強檔衝鋒外套,熱銷款也是黑白迷彩混搭配色,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明星商品。更能讓我們了解,年輕人對迷彩配色的喜愛,只增不減! 

 

近年來,迷彩色系不再只被侷限在軍人身上,越來越多消費者喜愛這種特殊配色。風格偏為中性,更受年輕男女的喜愛,也常被拿來當日常穿搭的優良配件。 

 

如果剛好你在找尋一款適合自己的殼,但又不知道如何下手?充滿個性又有著愛嘗試新事物及愛冒險的你,不仿試試黑白迷彩 UAG,它的外型及耐摔特性,也許試一次就能讓你深受到它的魔力,並成為你心目中的最愛呢! 

查看商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