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開箱】飄洋過海的P69-UNIQ Terra 手工真皮保護套

「質感」這詞,對長大的我們來說它是一種生活品質的態度。

小時候我們大多要求的只是好看的外表,質感則成為我們次要的選擇,年紀大點後則越來越重視對材質的需求。

   皮製品雖然比起其他材質來的較難保養,但質感也是不可否認的優秀,市面上皮製品的單品物件更是琳瑯滿目,最常看到也許有皮衣、皮包、皮夾之類的商品。

但近年來不少廠商也把皮原素融入AirPods Pro保護殼的材質包中,市面上大多數來說都是以塑膠及矽膠材質,皮製成本較高則沒那麼普及。

今天就要來介紹一款有質感又成熟韻味的AirPods手工皮製保護套,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UNIQ┃新加坡品牌

   之前也有陸續介紹不同國家來的牌子像是韓國和日本,撇除各國文化風格的差異性,是不是也有發現唯一相同的特性就是簡約質感。

今天要來推薦一個專為質感生活打造配件的品牌『 UNIQ 』,要介紹的是其中一款明星商品手工皮作的保護套,使用全粒面真皮隨著使用頻率,皮面因摩擦逐漸越來越有光澤感。

一拿起觸摸到皮表面時,感覺皮面很細緻同時又有點霧面止滑,未使用過的UNIQ Terra手工真皮保護套亮度很勻稱,但真皮製經過歲月洗禮留下許多使用痕跡,才是他最有價值的部分。

質感┃真材實料

UNIQ Terra保護套不同於一般有上下蓋連結的保護殼,而是設計成分離式上下蓋,好安裝又有止滑效果不容易剝落遺失,內部也有部分拼接超細纖維可防止刮傷,並有減振作用不怕保護殼摔落在地上裂開。

皮製正面部分則有壓製LOGO印花,正上方也有做LED顯示孔方便辨識行動裝置有無過電。

仔細觀察側面也會發現有真皮和塑膠異材質拼接的部分,給人多種設計感的風味但又不過於複雜。

細節┃精心設計

實際握在手心時會發現殼厚度適宜,不會過於厚重覺得累贅,雖是真皮材質厚度也拿捏剛好不偷工減料,皮質料完整包覆耳機不脫落也沒有過大的上下蓋隙縫。

側邊有做貼心的掛飾開孔,讓用戶方便攜帶在身上或是掛在背包隨拿即可,盒內也有附贈兩種掛繩及掛鉤皆能交替使用。

充電孔部分則是把間距拉大些,方便插拔插頭時能更快速接觸不會有充電不良的困擾,同時厚度也不影響使用無線充電,隨放隨充讓用戶便利不少。

 

如果你是個在意質感又希望佩戴在身上的配件,整體呈現能有些許的穩重成熟感,不否入手一個能在日常配戴又不太孩子氣的風格,更能襯托自己的個人喜好特質。

查看商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