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開箱】追求完美 X 成就高度 - P09 犀牛盾 SolidSuit

        為了追求完美宗旨的理念,有個默默秉持著自我精神的手機殼權威,總是努力不懈地幫大家研發新領域。新一代犀牛頓的SolidSuit,耗時兩年研發而產量極慢,開發過程可說是一路艱辛只為了講求最完美的樣子呈現在眾人面前。

 

        這次SolidSuit推出比擬髮絲紋樣式的版型做成背板設計,具有髮絲紋的視覺及觸覺質感,但又巧妙地解決了髮絲紋材質造成打滑的缺點,擁有防滑的手握觸感及簡約風格設計,為新一代犀牛盾拉開了序幕。SolidSuit外包裝一樣是黑黃配色的品牌主調,工業風的設計感,也展示了犀牛盾的個性。沉穩內斂的設計,顯見質感上的高竿,獻給對設計有愛好的人。

SolidSuit蜂巢結構

       使用新材料的SolidSuit因為擁有更佳的韌性,所以不管在安裝手機殼或是拆卸時,都比以往更加輕鬆容易,裝上後也不用擔心有卸不下來的疑慮。矽膠材質包邊結合異材質拼接,蜂巢網狀防撞結構設計「SHOCKSPREAD」,超越軍規防摔等級的領域,達到可承受3.5公尺的防摔高度。

       基本的充電孔、耳機孔都有做開孔加大,可以是用大部分市場販售的任何品牌線頭,超強的防撞韌性給使用者一個安心的保障。

髮絲紋時尚紋理

       同時也走簡約的設計風格,有著髮絲級的霧面材質背板時尚簡單也很耐看,背面霧感特殊材質還可以解決防潑水、防刮痕或防油漬的問題。

       也許會有人疑慮既然如此耐摔的手機殼是不是重量也比較沉重,但不用擔心,SolidSuit非常輕盈,一手就能掌握的重量竟然只有30g左右的輕巧,不會讓使用者放入口袋或配戴在身上時有多餘的負擔。

 

精細品質忠實客戶

       iPhone手機都些微有著細小的公差值,當過大時可能會造成安裝上的手機殼無法正常使用按鍵,或是按下按鈕剎那無法第一時間感受到準確的回饋手感,而影響使用上的困難。

       但犀牛盾為大家做好了萬全的解決方式,設計了可拆式按鍵模組去做改良,不管iPhone有些微公差值,仍能享受在水準之上的按鍵精準度回饋感,這也是為何很多使用者在觀看這些小細節上後,更成為犀牛盾的忠實愛好者,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一同來體驗看看吧!

查看商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