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開箱】軍規工業風 雙重感動 『MIX-Tough Armor』

        Spigen為韓國知名手機殼大品牌,但在台灣真正接觸過的人可能還是屈指可數的。

        近年來,不少年輕人越來越哈韓,國外的月亮比較圓得概念,慢慢的會發現不只音樂領域部分,許多商品也開始大量的從韓國批發進來。

        此外不少人對韓國製造的商品質感讚嘆有佳,商品堅持Made in Korea同時更在美國設有研發和設計雙重單位,力求提供兼具時尚外觀及防摔功能的商品。

 《 嚮 往 韓 式 質 感 》

       聽到韓國製,是不是立馬聯想到簡約質感的性質呢,韓國花了不少時間累積出來的好口碑及風格印象,已經悄悄地蔓延到了世界各地。

       這次Spigen推出了中性工業風格但又須兼具簡約質感的保護殼,瞬間把陽剛感或是侷限男性族群的商品界線巧妙的劃開,讓不少喜歡簡約風的女生客群一同拉攏進坑。

       不得不說小編拿到商品的那瞬間,馬上試摸了一下觸感,初次看商品圖還以為是塑膠硬殼,沒想到竟然是韌性強但不易變形的彈性柔軟矽膠材質,加入氣墊控震科技的保護殼也有通過歐規RoHS安全材質檢驗,給使用者更多的安心保障。

       既然強調防摔功能,在外觀的設計上也加入不少減緩衝擊的小巧思,四角分別都有作加厚處理,防止耳機殼不小心掉落碰到大型碰撞物也不易破裂。

《 工 業 風 新 魅 力 》

       Tough Armor 內外也都分別有做亮面及霧面的止滑材質,雖說不是人人都手殘,但先個有備而來也讓使用者比較安心,加厚的四角設計止滑位置也巧妙的符合人體工學並使機身不脫落,在緊握時外殼的厚度適宜不會讓人難一手掌握,當然在手上的重量也是很輕巧的不會有甚麼負擔。

       除此之外,電源顯示燈的開孔不會因為厚度影響了安裝後的準確位置,還是能輕而易舉就看到電量顯示提示燈,提醒您是否要進行充電了。

       而充電的開口則是做了外擴增大許多,方便充電時的街口順手度不會有接觸遲鈍無法充電問題。

       雖說 Tough Armor 的確有設計的比一般保護殼厚實些,但使用無線充電的時不需額外花時間把殼拆下,並不直接造成對主機接收電流充電的速度或是接觸不良斷斷續續的狀況,但切記一定要把殼上的金屬扣環取下,才能避免充電時的感應靈敏度。

《 輕 時 尚,隨 時 帶 著 走 

        什麼?

        你說還有附贈扣環?

        當然!

       廠商第一貼心的附贈安全掛式扣環,為了方便使用者攜帶又不因亂放位置而搞丟,扣環設計上也做簡約質感風,搭配上保護殼本身直接掛在背包上也不覺得很突兀,只能說是雙重質感視覺饗宴。

       第二貼心就是盒裝裡本身有附贈兩張貼片,想信有使用過Airpods保護殼的人,是否常常有外殼容易與機身分離脫落的尷尬問題,尤其是硬殼系列有時輕輕一撥,頭尾瞬間飛的遠遠的。

       但廠商為了防止發生此問題,特別在上蓋處設計了小凹槽方便黏貼自如,也讓保護殼能牢牢地黏在主機上,但不會造成殘膠的痕跡。

查看商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