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開箱】讓你的Apple Watch不一般—「光鑄者Apple Watch不鏽鋼一體成型錶框錶帶」

擁有 Apple Watch 的各位,剛拿到 Apple Watch 的時候應該都想趕緊替自己的手錶裝上合適且保護力夠強的保護殼,而市面上的 Apple Watch 保護殼琳瑯滿目,想要挑到自己喜歡的且戴起來也要舒適的款式真的是需要經過長時間的精挑細選,而今天小編就要來替大家開箱一款「光鑄者 Apple Watch 不鏽鋼一體成型錶框錶帶」,如果你是喜歡金屬風格、帥氣時尚又百搭的款式一定不能錯過,接下來就讓小編先替大家先開箱看看吧!

潮流時尚的情有獨鍾—「光鑄者Apple Watch不鏽鋼一體成型錶框錶帶」 開箱開箱

首先一打開包裹可以看到除了裝著「光鑄者」本體的錶盒之外,還會附上一個印有「倫敦印象」LOGO 的黑色紙袋、一張感謝卡以及一個灰色皮革工具包。

小編在購買這類較貴重的商品時,最期待的就是商家是否會附贈一個可以送禮用的紙袋,即使沒有要送人,但是紙袋也可以有別的用途,紙袋真的是一個很實用的贈品,而這款「光鑄者」附贈的紙袋是一種霧面的紙袋,有別於市面上常常看到的亮面紙袋,搭配上燙金的LOGO整體有種大氣的感覺,相信被送禮的人看到一定也會覺得非常開心。

再來看到的就是感謝卡,感謝卡這種東西對於小編來說是一種細節的象徵,小編也很喜歡收集各種店家的這種小卡片,而且好看的感謝卡也會讓人擁有愉悅的心情~

再來看到的是一個灰色的磁吸皮革工具包,在外觀上可以看到有印上倫敦印象的英文字樣,很難想像這只是一個單純的工具包,灰色皮革看來真的超有質感,一個小小的工具包能夠做到這樣真的是讓小編十分驚艷,而且往後這個皮革收納袋也可以用來做別的用途。

打開工具包後可以看到裡面的內容物有:機身保護套、螺絲起子以及錶帶調節器,這讓後續我們在安裝錶框錶帶時能夠更加方便,真的是太貼心了~

接下來就快到我們的重頭戲了,可以看到錶盒本身是用一個天地蓋的盒子裝著,盒蓋上方也印有銀色的倫敦印象 LOGO。將蓋子打開後,前方的盒子邊緣會稍微彈開,能夠方便的將內部的木製錶盒拿出來,這點也是十分的貼心。

將錶盒本體拿出來後,可以感覺到盒子是木製的,拿起來可以明顯感覺到它的分量,而盒子外觀是用亮面鋼琴烤漆,蓋子上方也印上了銀色的倫敦印象 LOGO,讓整體的質感上升到了另一個層次。

真正的重頭戲終於來了!掀開蓋子後就可以看到「光鑄者」本尊映入眼簾,很貼心的部分是在錶框跟錶扣的部分都有用塑膠膜包起來,避免與盒子碰撞,而旁邊也可以看到一張小小的藍色卡片,這張藍色的卡片背面也安裝教學影片的 QRcode,所以手殘黨也不用擔心不會安裝喔!

隨處可見的細節

光鑄者系列一共有三種顏色,銀色、金色與黑色,每種顏色都會給人不同的氣質,而這次小編開箱的顏色是銀色,即使是最簡單的銀色,但在還沒有裝上 Apple Watch 的時候就可以明顯地感覺出它的特別。

錶框多邊形設計搭配上四角螺絲固定,真的肉眼可見的帥氣和時尚,而且一體成形的外殼,讓整體的設計和線條十分的乾淨俐落。

在錶框旁邊的鈕扣部分可以看到鈕扣表面印有倫敦印象的 LOGO。

在錶框被蓋的部分可以清楚的看到在中間圓形部分上方周圍也印有「LONDONIMG」的字樣;左下方的「STAINLESS」也代表著不鏽鋼的意思,而右下方數字「331/999」也代表著這款「光鑄者」錶框錶帶歷經了331次來回的修正,才有現在這個「光鑄者」的問世。

再來看到錶帶錶扣的部份採用的是蝴蝶扣的設計,而且讓驚喜的地方是在蝴蝶扣的中間也印上了倫敦印象的 LOGO,這種隱藏在小地方的設計對於像小編這種在乎細節的人來說真的十分的驚喜,各種的小細節讓整體的設計又更上一層樓了,一點也不輸大品牌!

「光鑄者Apple Watch不鏽鋼一體成型錶框錶帶」 實裝

還記不記得前面工具包開箱裡面有一個是機身保護套呢?這也是倫敦印象一個很貼心的地方,因為錶框主體是用不鏽鋼製成,所以還是會有許多人擔心不銹鋼的材質是否會刮傷 Apple Watch 機身,所以在工具包的部分也提供了機身保護套,在安裝被蓋之前將機身保護套裝上去即可。

接下來就到組裝的時間啦!因為錶框是一體成型的設計,所以安裝十分的輕鬆,只是錶框被蓋的部分需要用螺絲鎖上,而手邊沒有螺絲起子的人也不用擔心,在前面介紹的工具包裡就有現成的工具可以使用喔!而且搭配上教學影片,即使是手殘黨也不用擔心喔!

另外告訴大家,光鑄者的錶帶是能夠替換的,如果偶爾想換換不同的風格,也可將不鏽鋼錶帶替換成黑色矽膠錶帶,倫敦印象官網也有另外販售黑色矽膠錶帶喔!

安裝完畢後就是要戴上去試試啦!因為錶帶錶節只有0.8公分的寬度,所以在配戴上能夠貼合手腕,長期配戴也不會有不適感,如果是手毛較濃密的人也不用擔心會夾手毛。

當然,替 Apple Watch 裝上殼之後,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地方就是按鍵的靈敏度以及旋鈕的順暢度,很順利的「光鑄者」通過了這兩項的考驗,不管是在滑動或是在付款時,都十分的順利,也沒有遇到什麼小問題。

想必大家最關心的還是光鑄者保護力如何,這款光鑄者錶框以及背蓋皆透過特殊加工,所以比一般的金屬更抗刮耐磨,所以光鑄者在保護力這方面絕對是不用擔心的,而且雖然光鑄者是不鏽鋼製成,但是經過特殊打磨,其重量減輕了15%,配戴更加舒適。

小編擁有敬業的精神,所以也實測配戴「光鑄者」一整天下來的感覺,很意外的比想像中還要舒適,因為錶框錶帶本身是不銹鋼金屬,小編本來會擔心實際戴上手之後手腕部分會有很明顯的重量,但是實際配戴一整天後,做事起來也沒有任何的不方便的感覺。

整體來說,光鑄者真的是一個完美的存在,讓使用者配戴起來也不會有明顯的重量,而且防汗又防刮,戴起來也很舒適,保護力更不用說了,更重要的是時尚帥氣,真的是讓人很難不心動!

查看商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