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開箱】解放雙手!IceRen 繩索背帶玻璃手機殼

今天要開箱的商品是最近全新上市的背帶殼,

想必大家都有耳聞過倫敦印象的冰岩殼,這款背帶殼的手機殼部分,就是K50s 極地冰岩殼喔!

而背帶的部分,不僅做工細緻、顏色選擇多,背在身上還可以當成一個搭配單品呢~

可調式多色背帶

1.舒適度

我對於背帶第一個重視的東西就是舒適度!

畢竟如果背的很不舒服,無法長時間配戴,那可能就失去背帶殼解放雙手的意義了。

這一款背帶我最喜歡的一個地方就是寬度的部分,因為如果背帶寬度太細的話背起來很容易就造成肩膀酸痛,

而這款的寬度是夠寬的,就算時間拉長也不會造成肩膀的負擔!

2.可調節式

這一款背帶是可以調節長短的,我覺得這也是一個非常必要的細節,可以按照每個人的身高及喜好不同來去做調整。

我身高158公分,最長背起來大約在大腿中間;最短背起來大概在肋骨。

3.扣環部分

扣環是做成像登山扣的設計,不管是安裝還是拆卸都很方便快速,也不用擔心會脫落,導致背到一半手機直接墜地。

扣環部分是與背帶同色系的霧面磨砂材質,看起來非常有質感,拿在手上感覺很有份量,不是那種廉價的塑膠感。

4.色彩選擇多樣

當然!背帶殼不僅要舒適和方便,外型當然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這一款背帶殼有多達七種顏色可以選擇,我覺得每個顏色都調的蠻好看的~不是那種大紅大綠很艷的顏色,而是明度比較低、非常有質感的色調。

那麼多種顏色,可以按照每個人喜好以及穿搭風格不同來做選擇搭配。完全就是穿搭的一部分!不僅方便還能當成一個時尚的搭配單品。

極地冰岩殼

除了背帶以外,手機保護殼當然更是要重視的一環,所以這款背帶殼綜合搭配的是倫敦印象的明星商品-極地冰岩殼。

 

冰岩殼有著清澈高透光的玻璃背板,以及防摔吸震的透明軟邊框。

全殼清澈透明,完美展現iPhone 原本的樣子;手感輕薄,拿起來猶如裸機。

四角防摔氣囊的設計讓保護力大幅提升,每當不小心摔到手機時,最容易摔壞的地方就是手機的四個角,而增加了防摔氣囊,就可以高枕無憂啦~

手機殼正反面都有做加高,高出螢幕以及鏡頭,讓保護力周全到每個細節。

獨特的轉音孔設計,在玩遊戲或者是追劇看影片時,就不用擔心手掌壓到喇叭孔!

總結

不管是背帶還是手機殼的部分,每個細節都沒有馬虎,嚴選兼具美觀及質感的組合,推出了這一款背帶殼,趕快到倫敦印象官網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