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開箱】解放你的雙手!Monkey Case 四角隱形掛勾殼開箱

隨著社群媒體越來越發達,追劇或是看Youtube影片已成為了許多現代人的生活娛樂模式,當你使用iPhone手機追劇或看影片時,一定會想找到一個完美的角度將手機立起來,不外乎就是使用手機支架,在家倒是還好,但如果出門在外,還需要另外攜帶手機支架,在包包裡也是佔了一個空間,如果直接使用黏貼式氣囊支架或指環支架,手機就變得無法正面平放在桌上,且如果又是使用透明手機殼,不就失去了使用透明手機殼的意義了嗎?

今天要跟大家開箱的這款Monkey Case四角隱形掛勾殼卻能夠十分完美的解決上述的問題,讓大家不管是追劇還是看Youtube影片都能夠隨心所欲。

解放你的雙手—Monkey Case四角隱形掛勾殼 開箱

這款Monkey Case四角隱形掛勾殼的外包裝採用的透明塑膠上蓋搭配硬紙盒底座,讓整體看起來不失質感及專業。

打開外包裝後即可看見手機殼本體,而且十分貼心的是還有在背板貼上一層塑膠保護膜,避免運送過程刮傷,使用時再將保護膜撕下即可。

手機殼本體採用的是透明壓克力背板以及TPU包邊,整體設計簡單但細節卻不馬虎,開孔部分的切割邊緣也都十分平整,按鍵也做得十分細膩

習慣掛手機掛繩或吊飾的朋友們也不用擔心,這款手機殼也有開吊飾孔喔~

極簡設計,細節卻不馬虎

開箱後就迫不及待的將自己的手機裝上手機殼啦!雖然Monkey Case四角隱形掛勾殼整體的手機殼偏硬,但裝上手機的過程卻非常輕鬆,輕輕一壓就可裝上,拆卸過程稍微出一點力也就能將手機殼取下,真是顛覆我對硬殼的想像!

裝上手機殼後仍然可以看到iPhone13本身的原機美,因為採用高透背板,讓iPhone手機機身也能夠非常清楚地展現出來。

這款手機殼開孔是十分精準的,沒有一點歪掉,且按鍵是採用分離式按鈕,也非常的好按,按鍵這關Pass!

再來看到充電及喇叭孔的部分,開孔也是十分精準,且特別的是喇叭孔部分是做轉音孔設計,這樣的好處是打遊戲時手也不會阻擋聲音,玩遊戲能夠更加地投入。

重頭戲來了!隱形四角支架

接下來就是最讓我期待的部分,就是四角隱形支架啦!如果我不說,是不是都沒有發現隱藏支架呢?

四角隱形支架在使用上也很簡單,收納掛鉤的部分有設計小卡榫,輕輕一撥就可以打開支架,未使用支架時也不必擔心會輕易鬆開。

多種使用情境,使用更方便

情境一:追劇

這種使用模式是我最常使用的模式啦!不管是追劇還是看Youtube影片都超級方便,而且角度也都可以自己調整喔!

情境二:拍照

這種模式很適合喜歡自拍的人,也不需要另外攜帶三角支架,放在桌上就可以拍照,再也不怕沒朋友!

情境三:滑手機

如果只是單純想滑滑FB、看看IG,就可以使用這種模式,畢竟將手機平放在桌上滑,角度整個都不太對,如果只將上面的支架打開將手機放在桌上,比較符合人體工學,也比較不會腰酸背痛。

情境四:做菜

像我是一個不太會做菜的人,所以就很需要食譜這種東西,可是在做菜時使用手機非常的不方便,所以使用這款手機殼後使用掛勾模式真的方便很多,只要將手機掛在掛桿上就可以輕鬆的看食譜做菜了!

不只實用,更防摔

再來也許就是大家所擔心的問題,到底這款手機殼能不能保護好我的iPhone 13呢?這點大家不用擔心,因為這款手機殼前後都有加高0.8mm,也不怕刮傷鏡頭以及保護貼。

而且隱形支架也是採用透明壓克力製成,所以不使用支架時也替手機多了四角保護的功能。

自從使用這款Monkey Case四角隱形掛勾殼後,真的方便了許多,如果你是一個愛追劇又喜歡自拍的人一定不可以錯過這款手機殼!

查看商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