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開箱】行走冰岩頂端的隱者 『K50s - 極地冰岩殼』

        期待了許久,K50 漸漸地踏出了第一步的蛻變,帶著前代的特性外加上後期的調整,進而產出最受眾人矚目的新生命極地冰岩殼K50s,更扎實的手感帶給使用者更多實質的觸覺感受。

        防摔界的素人霸主,前代的防摔實測影片跟使用者實際使用狀況,讓不少人認識了 K50 這號傳奇人物。

        但他也不因為這樣而輕易滿足,反而是更增進的改變點外觀或是調整性能,挑戰自我達到更好的產品效益。

《 披 上 個 性 外 衣 》

       相信很多人第一次聽到冰岩殼時,總是露出疑惑的神情,又好奇為何要叫冰岩殼

 

       或是有著甚麼的品牌故事背景在呢?

 

       起初想與 K50 的名稱有所區別,想讓他冠上一個動聽又特殊的新生命,希望給使用者的感覺能像冰塊般的透徹,更能提升直接看到安裝在裸機上時的質感。

 

       但不能只靠動人的外表,同時也要兼具如岩石般耐刮防撞的特性,才能產出絕世無雙最令人心動的保護殼,K50s介於冰塊的透及岩石的韌,冰岩殼這名稱也就有所誕生了。

 

外包裝也經過重新設計,這次的主視覺使用極地冰岩的情境,讓使用者更能深入其境,體會在冰岩的環抱中,感受他的生命力。

《 絕 代 雙 K 

       與第一代的外觀稍作差異,握起來的手感變的更加的扎實,密合度雖然看起來跟前代大同小異,但兩手實際拿起來按壓比對,的確冰岩殼更加的有質量,重點兩款一樣都很輕巧。

 

       細節比對冰岩殼較 K50 來的更有層次和線條感,別有前代的邊框一體成形設計,他轉變成有內嵌線條時尚的小心機,看似簡單卻不簡單的外觀,大大為冰岩殼加了不少分數。

 

       側邊也有做掛繩孔設計,方便掛上實用吊繩或是有自我風格的飾品,幫冰岩殼增添更多的心情日記。

《 別跟你的錢包過不去 

       最近小編的朋友才不小心把螢幕摔破了,看著躺在地上萬字開頭的屍體,內心的玻璃也不知道多碎了幾片。

 

       這次冰岩殼最大特色之一外觀四角也特別增厚增強減緩撞擊時的防撞力,加上前後背板分別做了增高的防摩擦及撞擊設計,讓你省下一筆高額的維修費。

 

       冰岩殼的CP值絕對顛覆你對透明殼很一般的想像,平價可愛的價錢就可以入手一款手機殼界的菁英,當然也要夠心動才會讓你愛上他,那不如多介紹一些特色,讓你對他更了解吧!

《 人 要 衣 裝,機 要 換 裝 

       既前代的極光四色款,聽到霧面愛好者的心聲,進而推出一款霧面背板的新款式,但冰岩殼並沒有傳承上一代而特別出極光系列。

 

       但也別灰心,新出的霧面質感設計也是異曲同工之妙的拿捏恰當,不會過於霧化整體質感變得太過朦朧或是塑膠感太重,更潔淨的玻璃防汙塗層,同時也能減少些產生指紋殘留的痕跡。

 

       來看兩邊按鈕的部分,你是否也有發現材質默默的設計成霧面了呢,避免長期被指紋或是油漬的霸凌,選擇更優秀的材質免除殘留的禍害,讓使用者更能感覺按壓時的觸覺享受及清脆的反饋感。

《 排山倒海環繞式音效 

       冰岩殼另一大特色就是把底部的喇叭孔設計成半包覆狀態,一邊有轉音孔讓聲音可以從底部 90 度的被反射上來,而另一邊也能順著原設計開孔發出聲響,形成如同手機雙向播放的立體環繞感,玩遊戲看影片不必再擔心被手擋起來的出聲孔,聽起來的音效也更加有真實及震撼感。

 

       跳脫平凡手機殼的宿命,冰岩殼就是要走在創新但兼具實用耐操的頂端,挑戰每個不可能。

查看商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