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開箱】與日本潮流元素共舞 『P63 - SKINARMA』

      還記得青春期時最愛的那些日本文化,視覺系樂團、某個日本團體、熱血的漫畫、潮流穿搭、或是那些年我們一同哈過的日劇,日本文化可以說在台灣根深的很徹底。

 

      如此受到大家喜歡的關鍵,不免於有親和力又有感染力,像極了愛情。

 

      SKINARMA 為日本原產的國際品牌,受日本文化和充滿活力的東京青年原宿精神的啟發,是一款專為前衛潮流而設計的現代品牌。

 

      對於每款特色系列均由精湛技術的工匠採用優質原料,做工精細打造,讓你擁有一個充滿時尚設計的流行手機保護套,時尚獨特的設計,運用刺繡、復古水洗牛仔、運動型迷彩等,給嚴肅沈悶的生活帶來活力。

 

      SKINARMA 獨特的設計,優質原料和精緻工藝,潮流當道的必備單品,大膽設計搭配極致手感,將帶您走在亞洲時尚頂端。

外 觀 ┃ 潮 流 的 黃 金 法 則

       迷彩為萬年不敗元素,每年都不同樣貌形式重新詮釋在眾人面前,一向是年輕人最喜愛的潮流單品。

 

       這款不單只帶著冰灰色調同時還有牽絆著些微紫光的配色融為一體,讓他看似簡單卻不平凡的搶眼高調矛盾感,但也是為何年輕人就愛這顛覆日常的前衛潮流感。

 

       背面還有做撰寫品牌理念故事的浮雕字體,提升整個視覺上的質感,雖然迷彩加上英文字體排版增添比較多的潮流元素,但不因此讓人覺得眼花撩亂無法駕馭。

 

       Camo 迷彩防摔殼不單單能當手機的防護罩,也能當日常的穿搭飾品或是配件,也是格外的合適。

Camo ┃ 熱 門 的 三 大 特 色

       有沒有發現 Camo 迷彩防摔殼的背面有設計一條類似皮帶的飾品呢?

 

       那就是 SKINARMA 設計師設計的獨創特色,平常可以當外觀的視覺設計,但也是有隱藏令人吸睛的功能。

 

        一來上面有設計鉚釘卡榫達到塑膠飾條止滑功能,輕輕一推或拉就可以固定成手持式把手,方便使用者雙手沒空間拿取手機時能輕易地套在手上,或是聽電話時可以直接套在手上,輔助長時間通話減緩手痠的問題。

       二來,把飾條拱起固定後還能放置在桌面上,成為日常方便在滑手機或是觀看影片時的好夥伴,別小看雖是PU材質碩造而成的飾條,但他有特別設計更加厚實能更穩固支撐手機重量,不輕易因外力碰撞而晃倒影響使用時的觀感。

 

       最後,四角皆增厚去減緩手機落地的撞擊力道,雖有增加厚度但是很容易安裝,不會額外增加拆裝時的困難度。

 

       你可能會想假如增加鉚釘和飾條,會不會讓手機放在身上時增加多餘的負擔重量呢?

 

       小編已經搶先幫你測試過瞜,Camo 迷彩防摔殼拿在手上時,整體重量還是算是輕盈偏多,不會讓你拿著感到吃力或厚度不適的問題。

日 流 ┃ SKINARMA 的 活 招 牌

      濃厚的潮流風格加上滴膠印刷設計防止掉字落漆問題,不偏不倚正中很多年輕人的味蕾,前後邊框分別增加高度,高過於保貼做到最完善的防摔效能。

 

      TPU 材質完整包覆邊框,密合手機之外也能讓兩邊按鈕鍵正常發揮反饋觸感,不會造成操作失靈問題,Camo 迷彩防摔殼也有透過軍規防摔認證,讓使用者每天都能用得安心用的更加放心。

 

      至於充電部分也有支援無線充電,讓你能隨心所欲到處都能充電,外包裝也有精心設計過,全霧面盒裝配上日式標語再加上背面的品牌故事形象照,整體質感可說是讓人目不暇給多欣賞了幾眼。

查看商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