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開箱】美與耐的夢幻逸品『K50鋼化玻璃殼』

《花瓶不是人人都能當,當個有內涵的花瓶更難》

 

       不知怎麼選擇有質感又耐用的手機殼嘛?假如也還在尋覓著答案的你們,一定要跟著我一起看下去。市面上有著眾多的手機殼,那我們要從何下手,去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蜜糖呢?一般人聯想到耐摔性,往往會思考是不是包覆較厚實些的殼比較有安全感,但又同時想一眼就能看到手機原色質感的憧憬。別急別急,就讓K50百寶袋一次完成你們的夢想!

擺脫手機背板變黃人生

 

        軟殼之所以會變黃,是因紫外線照射或是人的手汗或是出油,使得TPU材質氧化變黃,一般人正常使用的範圍都可能會使殼泛黃,更不用說長期曝曬在紫外線底下的使用者了。就我自己使用K50這款手機殼的經驗來說,通常半年左右邊框會開始變黃,當然也依照每個人的使用習慣有所差異。K50特別把背蓋設計成耐刮又薄透的鋼化玻璃,不用擔心使用過程中造成氧化,或是害怕玻璃背板使用上比一般壓克力背板更容易破碎。而鋼化玻璃完美的詮釋手機本身的質感,就如女生想要美肌但又不想濃妝豔抹時,會使用素顏霜讓皮膚呈現薄透又乾淨的裸妝感;簡單來說K50就是3C界的素顏霜,能完美包覆手機又能呈現最自然的裸機感。

密合兼具薄透的絕妙平衡

       雖然與其他透明殼同樣都是軟殼包邊,但實際拉扯比對後,你會發現K50的邊框不像一般軟殼容易鬆脫,反而更緊密的包覆著手機同時又能防止入塵。但也不會因此影響拆裝時的難易度,或是施力過程中不小心刮傷了手機表面。

重點來了,包覆性好的一體成形設計,會使按鍵不便按壓嗎?答案是不會的
        調整音量鍵及開機鍵的情況下,不需太使力就能輕鬆的感覺到明顯的反饋感,使手機也能發揮正常速度收到指令而有所動作。

為手機的防撞日常增添自信

       K50在其他的設計上其實也埋藏了不少小巧思,像是充電孔的部分特別做了加寬設計,方便正副原廠充電線能輕易插入做使用,不會因為接孔旁的邊框太包覆,而產生讓線頭有接觸不良充不到電的問題。

     玻璃給人得印象如此脆弱,但換做成鋼化玻璃時,硬度跟手感更有明顯的差異性,握起來的質量變得更加實在,不會略顯空虛感。在我們日常使用中,難免會有些小碰撞,玻璃背板這時反而比一般塑膠背板更不容易留下刮痕或是使用痕跡更是他的一大特色。假如還是對玻璃殼的防撞性感到有疑慮,那不仿觀看一下我們為各位測試多次的實摔影片,意想不到的實測內容,也許會跌破眼鏡令你們改觀喔。還有如果仔細觀察還會發現邊框有做掛繩的開孔設計,方便使用者能掛上自己喜愛的吊飾,或是工作的過程中,能掛在脖子上不會輕易弄丟。

純樸的動人 VS. 低調的奢華

       為了滿足使用者的愛好,紛紛推出四款配色任君挑選。假如比較在意邊框會泛黃的人,可以選擇透明黑框作為優先條件,搭配上背板的鋼化玻璃,紫外線再強也不再害怕。

      想有著與眾不同的款式,那請一定要嘗試看看熱門的極光系列配色,有兩種選擇,一種是極光透明版另一則是極光黑邊版。陽光底下或室內燈光的反射,都能毫不保留的展現他異於眾人的光澤感,但也不會過於高調或是浮誇顯得沒質感。四款手機殼有著不同的特色,任選一種都將會是最佳的選擇,想讓你的手機有個漂亮又能耐的外衣嗎?那就毫不猶豫地帶上一款K50吧!

查看商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