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開箱】穿者防彈衣的Rhino 3D壯撞貼

大家對犀牛盾RhinoShield這牌子最有共識,且馬上聯想到的商品應該是他們家的手機防撞殼吧,大部分的人挑選手機保護殼時,不免都是先把犀牛盾放入口袋名單內。

 

但今天要來開箱的主角不是熟悉的面孔,而是他們家據說超級防撞不會破的珍品壯撞貼

 

你沒聽錯!就是不會破的保貼,那你一定會問我耐用度是不是能一片抵好幾片了更耐久呢? 

 

沒錯,這也就是為何今天我必須來驗證給大家看,犀牛盾倒底有沒有在吹噓的時刻,假如像官方說的一樣厲害,這也將成為超高CP值得新世代保貼霸主。

RhinoShield保護界霸主

一般玻璃保貼能承受力道非常薄弱,邊角只要敲到了要害一瞬間就變成了蜘蛛網狀。

而壯撞貼為何如此吸引人,他能吸收超過原廠螢幕3倍以上的衝擊力道,同時因為不是玻璃材質可凹可彎也成為他一大特色。

你可以想想假如一般使用得玻璃貼經過外力扭曲早已破碎不堪,而「不會破」成為了壯撞貼的座右銘。壯撞貼厚度非常輕薄,保貼邊緣則是做3D曲線能完美的貼合全螢幕,被外力撞擊到時如果特別仔細觀察會發現壯撞貼把力量巧妙且快速地吸收掉了,平均掉外力受到的衝擊。

韌性當道柔軟度極佳

保貼本身材質偏軟且非常具有韌性,不管受力於四腳或是螢幕正中央,他都提供了一個緩衝的空間,去做有效得保護手機。

官方則是用鐵鎚測試法來收服用戶的信任,影片中被千垂萬敲摧殘過的壯撞貼依然安然無恙,更讓觀看影片等笑話的用戶更跌破眼鏡。

以手去觸摸壯撞貼時會感覺材質比較偏塑膠片,貼在螢幕上的透視度也比玻璃來得沒那麼到位。

但使用起來滑順度還是有一定的水準,不同於一般塑膠保貼一滑觸感就有明顯的粗糙止滑感。

「堅不可破」是使用過後最讓小編為他聯想到的形容詞,好貼好上手又不怕外力撞擊而破碎,如果你們跟我一樣總是讓手機無意間在空中飛翔滑壘落地又常換玻璃貼的人,一定要帶來試試這款壯撞貼。

他能保護你的螢幕同時能解決你的荷包困擾,他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

簡單安裝U型貼膜手法

貼膜教學 :

1. 將壯撞貼和清潔組從包裝盒裡取出,以雙手抓住膜的正面上下兩側輔助。

2. 撕除有A標示的離型膜,穩定保貼後把壯撞貼中間凹成一個U型的曲線,利用聽筒來對齊防止貼偏。

 

3. 膜先從中間接觸到螢幕,確認位置無誤輕輕放開手,讓撞撞貼順勢滑下去自動貼附螢幕上。

4. 保貼沿面貼完後,在把剩餘些許的氣泡用手或是清潔包內附的刮板,向外推擠就完成簡易的貼膜了。

查看商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