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開箱】白裡透黑的防摔意志 - Rampart Serie

相信之前也有介紹NavJack他們家其他的商品,對此品牌風格應該也不陌生吧,主打走簡約是精巧的極致。專精於發掘各類頂級質材所蘊藏的美麗,進而讓它們幻化為極致優雅的作品。

Rampart Series系列使用重裝級超抗摔空壓保護背蓋,結合嚴選強化TPU材質作為外框與四角減震設計。高於屏幕的設計巧思有效防止屏幕摔裂與吸震保護,底部則結合高韌性的聚碳酸酯熱塑性材料強化手機完整包覆。

增厚四點防撞角與內側獨特嚴密的防撞網條設計,打造出堡壘級堅固耐用的抗撞背蓋,能徹底保護機身的同時, 透明的色澤亦能呈現手機最原始完美風貌,專屬的流線造型打造出時尚個性風格。

 

環環相扣┃強化吸震

邊框做特殊造型處理,以一環環的設計於邊框四周作防摔緩衝作用,讓手機在落地撞擊的那瞬間吸收及分散衝擊力,達到不傷機身得優秀緩衝大幅降低傷害。邊框也有做半透霧面設計,使用磨砂霧面處理而抗刮、防指紋抗油污附著,讓質感完美呈現讓使用著有全方位的優質體驗。

四角皆有做厚度增加得防摔邊角設計,增厚設計能完美緊密貼合達到強化防震保護效果,打造超抗衰吸震雙重防護。正反面也分別有做增高設計,為了保護長了翅膀硬飛要出去的萬字開頭手機們,也許不能讓他完美落地但能不傷到手機任何一根寒毛,達到最佳安全指標。

孔&摔┃惡魔藏在細節裡

一般人平常不太在乎的開孔處,往往是最容易被忽略的,但其實在使用上也是反映使用著最直覺得感受,不準確的開孔讓使用上的反饋敢不順暢,容易影響使用者對這手機殼使用的持久度。

 

Rampart Series開孔做得精準明確,沒有一點的誤差值一體成型的完美設計操作零阻礙,讓按鍵操作時能靈敏反應在手機用戶感受上。

實摔部分也是大家最在意的環節,耐摔及不裂已成為大家對手機保護殼要求的一種態度。

而Rampart Series不只設計外觀上有精緻感,對小細節防摔部分也做得仔細到位,特殊的環狀方式能同時減緩衝擊力又有新創的設計時尚感,不只耐摔也耐看的NavJack,默默在霧面背蓋處留下一點小巧思。

是一種氣息還是一種時尚指標又或著是一種耐摔的宣言,因人而異得簽名解讀方式,就讓選中Rampart Series的手機用戶細細從中品嚐吧。

查看商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