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開箱】疾速穿梭科技裡的金屬光芒- S41 

       科技流線型 MIX 個性時尚感的手機往往都會先聯想到 ASUS 的 ROG 系列,充斥著暗黑電競的龍頭權威,ROG 是電玩高手中眾人皆知的明星商品,但這特殊的外型也只有 ASUS 獨特所有,想同時擁有 iPhone 的 iOS 系統又有著帥氣個性外型的話,不仿來試試看這款『疾速光芒金屬框-S41』吧! 


        先說說疾速光芒金屬框的特殊外型,全邊框以金屬材質打造,比擬 ROG的紅黑配色質感及科技線條型的外觀,疾速光芒金屬框中間做對內收腰的流線設計,加上能方便使用者手持時更加省力又防滑落安全的問題。 

金屬質疑┃阻擋收訊 

       大部分的人會擔憂使用金屬邊框可能會影響到訊號的問題,但疾速光芒金屬框幫使用者優先想好了解決方案,在金屬外框接收訊號的位置做了開孔設計,避免訊號被阻擾接收的後患之憂。其他按鈕也有精準開孔方便不去影響按鍵時的反饋手感,充電孔的部分也又作家寬加大設計,方便各廠牌的線頭能輕鬆插入做使用。

獨特設計┃立體環繞音質

        S41 除了幫接收訊號處做了直接性的開口之外,還考慮到使用者滑手機時的臨場感受,在音量孔的設計下了不少小巧思,把開孔處設計在上邊框。當播放音效時會讓聲音從底反彈由正面開孔處出來,碩造成立體環繞的饗宴感。 

防撞效能┃內襯防護條 

        一般人印象中的金屬框內撞程度應該都很薄弱,但疾速光芒金屬框不單單只有外觀的金屬美貌,同時內襯也具備防護條的加乘保護,金屬框中間會預留間隙不讓 iPhone 與邊框直接有接觸,導致磨擦或受到外力碰撞時也能做緩衝保護手機本身,同時能在日常保護機身不留下經年累月的使用痕跡。

輕鬆上手┃簡易安裝不求人 

        打開包裝底層內附一隻螺絲刀方便使用者可自行直接做拆裝金屬邊框,安裝方式輕而易舉連手殘都能快速安裝好,裡面還有貼心附贈兩顆備用小螺絲,不用擔心不小心遺失了還要思考哪裡才能買到適宜的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