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開箱】為你省下荷包的『P80經典撞色防摔殼』

在這因疫情全球共患難的時期,相信很多人為此荷包也縮水不少,雖然『買起來』這詞還是不斷的從眾人口中脫出,但也讓大家變得不太敢亂消費。那換句話來說,買的多不如買的巧,一支手機拿在手上是多麼的重本,摔壞的修費最重也能讓你玻璃心多碎幾片,那怎麼能不仔細為他挑選一件高 CP 質外衣呢。

 快速擁有高 CP 質

       一般我們在選擇彩殼時,最在意的點不單只有豐富色彩的外觀也要兼具耐用的功能才會成為大部分人的第一所選。而 P80 在設計巧思上,偷偷的增高了些許前後鏡頭部分的邊框深度,為了保護著總是被我們碰撞到其他接觸物,而不小心受到外力摩擦的手機們。

帶有俐落洗鍊感外型

       同時有著霧面亞光質感的內彎設計軟殼包邊,雖然看似簡單但他其實才是P80 最大功成,四角分別做了內置防撞和加厚的功能,減緩殼受撞擊時的衝擊力。背部以透明壓克力片為底,防止灰塵卡在縫隙毀壞裸機呈現的美感,還能同時有著穿彩衣又能見裸機原色的雙重視覺饗宴。 

耐看的外觀,熱賣的理由

       雖然色彩鮮明但能從五光十色的眾多殼中獨樹一幟,把兩種素面拼接放在一塊碰出新滋味,光彩奪目的展示自己的特色,而按鍵以另一種別於局部色彩的顏色做出大膽地跳色,更為 P80 增添了驚豔感。 

       一機三色,讓使用者可依日常穿搭或心情做搭配,邊框則設計挖孔方便掛上喜愛的飾品,增添一點自我特色的氣息。顏色選擇的路上並不孤單,有著薄荷綠、灰階黃以及質感黑的三種配色,雖然顏色單純沒有過多的花色調和,但也是最能讓使用者看不膩又有個性的日常配件。都說到這了,還不快為自己的手機也增添一款屬於夏天氣息的色彩吧! 

查看商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