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開箱】搶購一空的明星商品『R70 - Spigen Apple Watch 防摔保護殼』

        在這充滿科技的年代,不只手機許多商品進而轉戰成科技產品,便利的網路科技進步讓我們能夠享受到更好的生活品質。

 

        漸漸地,配戴在身上的產品也越來越多元,走在路上隨意觀察都會 發現無線藍芽耳機也是變成大家的日常必需品。

 

        當然手錶也是一般人出門會配戴的重要配件,智慧型手錶這些年一直都在做進步,店家付款、當悠遊卡、傳送訊息或是打電話…..等。

 

        也可以說智慧型手表猶如一台迷你手機配戴再手上,機身輕巧加上使用方便更讓許多消費者為他買單。

       小編自己也有在使用Apple Watch,一開始配戴時都會特別小心翼翼深怕自己的愛錶受到任何的外力傷害。

       但有時可能還是失了神,不小心撞擊到螢幕錶面,想到那維修價格內心的玻璃徹底碎成千百塊,為了防止讓大家有著跟我一樣的慘痛經驗發生,今天就是要來介紹連我都欲罷不能的愛牌Spigen登場。

       相信大家一定對他們還不陌生,Spigen為韓國有名的3C周邊配件公司,前陣子也有剛開箱過他們家的招牌商品Airpods pro保護殼,『質感』一詞讓一般消費者立馬聯想到韓國製造,這也是為何Spigen在國內外總是大家的發燒話題。

Spigen┃安心品質的後盾

       開箱後會先看到包覆在塑膠袋裡一體成型的保護錶帶和防摔邊框殼,不需繁雜的安裝方式,只要輕輕的推擠就能輕而易舉的取下或安裝好機身,但防滑材質也能讓機體安穩的在位置上不易被擠壓位移。

       材質上全部皆用TPU新環保材質去做包覆可讓機身達到全方位的防衝撞,加上防刮、防水、耐油漬特性還有高耐磨性及很好的延展拉力,耐得住平時多次穿戴造成的摩擦也不易斷裂,抗撞性跟減震特性效果也十分顯卓,讓使用者不必過於擔憂。

Spigen┃多重防護一次擁有

       保護殼的內嵌有佐雙層的防護,上層採用PC硬材質拼接TPU達到雙重最佳防護效果,裱框也做增高設計避免直接刮傷螢幕表面。

       孔位開洞準確對齊按鍵操作不卡卡,不會讓使用者覺得感覺位置偏移,或不能確定是否確實按壓到按鍵,而造成裝置沒動作的狀態。

       錶帶霧面設計時尚質感全面提升,中性配色搭上工業運動風個,也能在日常生活穿搭使用或是運動時都會是最佳好選擇。

       錶帶能服貼手腕,穿戴舒適不會造成異物感的觸覺,一體成型的設計輕便又有質感,不會造成穿戴在身上有多餘重量的負荷感。

Spigen┃高CP值熱銷款

       Spigen Apple Watch防摔保護殼成為近期最暢銷的熱門商品,許多原場錶帶價值都非常昂貴又不具有防撞功能,一條萬字開頭的智慧型手錶跟手機一樣怎能不好好保護呢?

       Spigen Apple Watch防摔保護殼與其他手錶保護殼最大的差異性是,一般都是保護殼跟錶帶都是分開販售的,單價也較為略高。

       但Spigen防摔保護殼一體成型不需分開安裝或是高價單品販售,為銷費者省下不少荷包以及繁雜的安裝程序,強力耐摔性結合工業風簡約質感,讓你出門在外免擔心碰撞又能用的很時尚隨心所欲,Spigen Apple Watch防摔保護殼也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

查看商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