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開箱】夏日玩水首選!倍思Baseus  Let's go 滑蓋手機防水袋

現在的人手機不離身已經是基本生活模式,可總會遇到不得不跟心愛的手機分開的時候……

就像每年夏天到來之時!去溪邊玩水、海邊拍美照等等,為了保護手機只能將手機放在岸上。

所以!今天要開箱的就是Baseus的Let's go 滑蓋手機防水袋。

有了手機防水袋以後,不管是下雨天還是下水玩都不用再和手機分開啦~

規格介紹

這一款手機防水袋是iPX8級的防水,可以下潛到海面30公尺以下,依然能正常使用不漏水。

大容量的設計可以裝下7.2英吋以下的手機(圖為iPhone 12,尺寸為6.1吋)

不用擔心太小不好裝或是放不下的問題~

四重保護,防水細節

防水袋最怕的就是袋口的地方密封性做的不夠好,而Baseus的Let's go 滑蓋手機防水袋做了四層防護。四道關卡不僅操作直覺,也完全把水氣關在門外!

1.防水卡扣

先將防水卡扣拉開。

2.密封滑蓋

將滑蓋向左邊滑出。

3.捲折包口

捲折的地方往上翻開。

4.防水密封條

像夾鏈袋那樣打開封口條。

打開後就可以把手機放進去啦! 放好後再按照原本的步驟一個一個密封回去就行了 重重四道關卡操作起來並不複雜,卻能嚴謹的將手機與外界隔絕,踏實發揮防水保護手機的功能。

掛繩不勒脖

這種手機防水袋還有一個小細節是我很在意的,就是繩子不能勒脖! 畢竟玩水時的服裝幾乎都沒有口袋可以放,這時就要一直掛在脖子上, 若是繩子細節不到位的話,就會非常非常不舒服。 而這個掛繩是稍微有一點粗度,久戴也不會痠痛。

高透PVC材質,最大限度還原螢幕

手機放入防水袋當然要可以使用啦,要是無法使用就跟放在岸上的包包裡沒什麼兩樣了。

裝入防水袋後依然操作靈敏,水下也能輕鬆使用。 face id人臉辨識也無礙使用。

 

全透明的袋身,使用高透PVC材質,最大限度還原螢幕與相機 超高透光性,不影響拍照使用

未裝入防水袋拍攝照片。

裝入防水袋後拍攝的照片。

查看商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