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開箱】分秒必爭的關機倒數-TENGWEI & HANG快充線頭組

是不是也卡在想購入iPhone PD快充線卻不如何挑選和下手的猶豫中呢?

蘋果原廠線 USB Type-C 轉 Lightning 線材容易不小心拉扯時,在SR線頭部分斷裂同時價格也較高。

那也許可以考慮購買接下來要推薦你們的這款TENGWEI PD快充線,當然建議要買品牌線時一定要挑選有蘋果官網MFi認證和耐拉扯的快充線為基本的入手挑選條件。

至於接下來要跟各位介紹的這兩款傳輸線頭有哪些優於其他品牌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一般我們購買新機時,原廠盒內所配贈的是普通慢充 5W 充電器,會導致充電效率變得非常緩慢,如果想體驗快充有感生活就需要額外購買更多瓦數的PD快充線與PD充電頭。

目前市面上Lightning 快充線非常多樣化,要選擇線材和通過蘋果官網MFi 認證的線頭才是挑選重點,也要提醒用戶購買快充線頭不單單擇一即可,假如只有一方有快充功能,再使用上也沒辦法發揮快充的效果,一定要同時據有快充的線和快充的頭才能達到快速充電的功效。

TENGWEIFAST CHARGING

先來介紹TENGWEI他們家的PD品牌快充線,以新出的iPhone 12充電孔為例,歐盟統一傳輸線USB Type-C 轉 Lightning規格設定。

那何謂PD ?

PD=Power Delivery (快充協議),擁有PD規格和MFi 認證安心且快速,成為新一代低頭族最在意的配備。

TENGWEI快充線與一般尼龍線比更不會因摩擦而起毛球,加上SR結構一體成型經過50000次拉扯彎頭測試不斷裂,導致影響到充電接觸異常問題,又有PC防火塑料成型,加粗鍍錫銅高硬度魚絲編織線,堅固又耐用,同時支援最新蘋果機型PD快充電協議。

支援PD 48W快速充電和資料傳輸,也許你會問W數大小有何區別?

在電學原理『電壓(V)x電流(安A)』就可以得到功率瓦數(W),而充電的功率瓦數(W)愈高,所代表的是充電所需的時間愈短,而TENGWEI PD快充線需要搭配支援48W的快充頭才有辦法讓線有48W的效率,讓你充電時更快速也更有感。

HANGPD+QC

有了快充線當然不能遺忘了快充頭這最佳搭檔,HANG品牌的PD+QC快充頭,除了支援PD快充外,也同時支援 Quick Charge 3.0 技術,能享有比標準充電器快一倍多的充電速度,這款PD快充頭結合PD和QC3.0充電孔二合一設計,支援 iPhone、Android 和各種 USB 設備都可以發揮它快速充電的最佳效能。

一般5W豆腐頭半小時大改只能充18%左右的電能力,但HANG PD+QC快充頭則支援到20.5W,能有效的在短短30分鐘就可以達到70%的電力,比一般充電頭快上好幾倍,也能解決急需要電的使用者,不用擔心手機僅存幾%電力時要立即出門的問題。   

小而輕巧的體積適用於各種手機、MP3、音箱、藍芽...充電規格相同之3C設備,一般充電器都偏大也很有重量,放在包包裡時常感覺到有些負擔。假如改用HANG PD+QC快充頭後能快速給需要的設備供電,又能減輕背包的負荷重量簡直是一舉兩得。

插座處也貼心設計成可90度摺疊的收納方式,不用擔心放在背包會刮傷設備或是被線材纏繞的問題產生,當然快充頭也通過台灣檢驗合格,讓消費者用得安心用的開心。

快充線頭在近年來需求量也大量增加,科技的發達加上生活節奏變快,全世界的人每天都大量在使用手機或其他電子產品,快速充電也是每天必然的事情。

但這邊還是要提醒大家快充定義的區間是,充電子設備時0%~80%是快速充電的範圍,但一旦到80%以上W數則會因安全設定有所調降成一般的正常充電W數,我們稱這為「涓流模式」

更要提醒長時間用手機的用戶,快充設備時千萬不要邊追劇或打遊戲同時做充電的動作,會造成手機溫度升高對鋰電池傷害更大。

再教大家一招如何判對是否在快充模式,假如需充電設備為10%~20%之間的電力,使用快充線頭30分鐘後電力有迅速爬升到50%左右,就能證明充電設備有快充的功效囉

查看商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