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開箱】出門必備!HANG 13000mAh 迷你無線充行動電源

隨著智慧型設備越來越多樣發達,用途也越來越廣,出門時不僅只帶著手機跟Airpods,有的人可能還會帶Apple Watch和iPad等等,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記得帶行動電源!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有電量恐慌症,出門在外時一定不能讓手機電量掉到30%以下,不然就會覺得非常沒有安全感,所以行動電源是非常重要的,畢竟手續航力再好,出門一整天也是會有沒電的時候。

所以這次要介紹的就是HANG的迷你無線行動電源,小巧的外型非常方便攜帶,還有無線充電的功能,讓你不帶線出門也可以!

體積迷你,一手掌握

我自己在購買行充時,會把體積大小這一點納入我選擇的第一考量,因為行動電源一定是帶出門使用的嘛,若是不夠輕巧容易導致我不方便攜帶,或是包包放不下,這樣就失去行動電源的意義了。

而這一款HANG的行充體積小巧,大概只有半個手機大小,一手就可以掌握,放在包包裡帶出門完全不會太佔空間。

簡約外觀,行充首選

因為花俏的圖案容易看膩,或是退流行後就後悔當初選擇這個樣式,所以素面簡約的造型是現在最多人喜歡的樣式。

這一款HANG迷你無線行充就是很簡單素色的造型,背面是完全素色的樣子,中間有一個HANG的標誌;正面則是有做一點斜格紋路,使得簡約卻又不無聊。

還有顯示電量的提示燈,行充剩餘電量可以一目瞭然。

雙USB接口+無線充電

擁有雙USB接口可以同時給兩部設備充電,還有搭載無線充電的功能,就算出門不想帶充電線也可以隨時充電,非常方便。無線充與USB口可以同時充電唷,還有13000 mAh大容量,完全是出門在外最貼心的必備小物。

商品通過臺灣NCC檢驗及檢驗局認證合格,使用安心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