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開箱】不會破的手機保護貼 -倫敦印象《極地冰盾貼》

市面上的手機保護貼百百種,每次要換新時都好煩惱要買哪個呀~

以前的我都覺得買夜市那種一、兩百塊的來貼就好,畢竟算是消耗品的東西,常常因為碎裂了就需要更換,不用買太貴的。

後來卻發現,這樣做的話一個月就要更換好幾次,不小心稍微敲到玻璃貼就碎掉了,並沒有比較省錢,反而還要花很多時間。

所以今天開箱的這一款極地冰盾貼,顛覆了螢幕保護貼易碎這個印象,讓保護貼不再是消耗品!

高韌性不變形 防摔抗刮不碎邊

手機貼上一般鋼化玻璃貼時,常遇到最大的問題就是很容易碎邊。舉凡不小心敲到、掉到地上、與包包裡的硬物碰撞,都很容易造成邊緣碎裂,常常需要更換真的很麻煩。

而這一款冰盾貼跟一般的鋼化玻璃貼不一樣,採用了獨家的複合性材質,所以它是可以隨意彎曲的,非常有韌性,不像玻璃貼那樣稍微用一點力就碎裂。

倫敦印象官方還有實測用鐵鎚敲也不會破!https://youtu.be/xQdH_L-WoEY

 

貼手機保護貼的用意就是為了要保護手機嘛,所以抗刮防摔這些都是最基本的,在保護性能上冰盾貼是完全不用讓人擔心的,而在這個基礎上冰盾貼又免去了碎裂的風險,所以完全可以稱得上是經久耐用,拒絕成為消耗品!

精緻工藝 手感細膩

蠻喜歡這款冰盾貼的一個地方就是它是滿版3D全面貼合螢幕的。仔細看iPhone的螢幕邊邊其實是有一點弧度的,3D貼合可以完美覆蓋,讓邊角不容易進灰、不割手。

貼上手機後滑順程度也是非常OK的,滑起來手感很細膩不會卡卡的,整片冰盾貼薄度只有0.33mm,非常輕薄精巧。

三種款式任君挑選

冰盾貼一共有出三種款式,除了最基本的一般亮面款,還有非常高質感的霧面款,以及防偷窺款。

一般亮面款是最經典不敗的,超高透光程度完全不影響手機畫質成像,亮面質地完美還原了iphone手機原機螢幕質感。

霧面款也是我很喜歡的一款,因為霧面看起來非常有質感,而且也更加的不沾指紋,如果想來點不一樣就可以試試霧面款的!

最後就是防偷窺款,有時候在搭電梯或是通勤時,不想讓旁人看到自己手機畫面,就可以選擇防偷窺款。當正面直視時是跟一般亮面沒什麼差別的,不用擔心影響自己的視線,而從旁人斜斜的角度看時,螢幕就會是黑色的,絕對是注重隱私的好朋友。

手殘好朋友 輕鬆貼膜

包裝內除了保護貼本體以外,還有附上清潔工具包,有自己貼過手機貼膜的人就知道這些完全是必不可少的東西。

要先用眼鏡布將手機螢幕擦乾淨,用酒精擦去除油脂,再用貼紙把灰塵黏起,當手機螢幕完全乾淨時,直接貼上保護貼就好了。

如果貼完發現有灰塵,就將貼模稍微分離,用貼紙把灰塵黏走就可以了。

這時就會發現冰盾貼的好處!以前我貼一般玻璃貼時,都不太能把玻璃貼掀起來去除灰塵,因為怕太大力就會碎掉,而冰盾貼就沒有這個困擾啦~完全可以安心的掀起來不用怕碎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