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開箱】三台裝置,一次滿足!「pqi 3合1無線快充充電支架」開箱!

身為資深果粉,一定有需多人像小編一樣一次擁有蘋果三件套:「iPhone、Apple Watch、AirPods」,雖然出門在外使用這些產品非常方便,但是每次回到家要充電的時候,就會十分痛苦,因為需要替每個裝置充電,而每個裝置又會需要一個充電器,不僅佔了許多空間之外,而且充電線一多就會打結,收納也是十分麻煩,因此小編就要來跟大家開箱一款「pqi 3合1無線快充充電支架」,一台小小的裝置就能夠替三台裝置充電,帶給大家的絕對只有方便!

「pqi 3合1無線快充充電支架」—開箱

打開包裝後就可以看到「pqi 3合1無線快充充電支架」機身啦,白色的外觀不僅百搭,而且看起來更加簡約。

可以看到這個充電支架的上方有 Apple Watch 的圖案,就代表說這個地方是可以充 Apple Watch。

而充電支架背面下方有 AirPods 的圖案,就代表說這裡是可以充 AirPods 的,但是要注意,並不是所有的 AirPods 都可以無線充電,要看自己的 AirPods 是不是有無線充電盒。

前面支架的部分就是可以用來替手機無線充電啦!但是也要注意不是所有手機都可以無線充電,只要是 iPhone 11 以上就有支援無線充電,但是要 iPhone 12 以上才有 MagSafe 磁吸功能,如果是有裝手機殼的用戶們,也要注意自己的手機殼是否有 MagSafe 的功能,否則手機殼有可能會影響到無線充電的功能喔,不然也可以搭配我們的C68 Monkey Case 四角隱形掛勾殼( MagSafe 磁吸版 )」,在使用上會更方便喔!

除了可以豎著放之外,也免不了需要橫放追劇的時候,但是這款很特別的是即使你橫著放在支架上,他也可以替你的 iPhone 充電,這樣對於沒有 MagSafe 的用戶來說是十分貼心的。

接下來可以看到支架下方有藍色的指示燈,藍色燈號代表著「待機模式」,綠色燈號就代表著充電模式。

最後就給大家看看「pqi 3合1無線快充充電支架」實際使用的樣子。

這款雖然隨身帶出門不方便,但是放在家裡真的很好用,省去了許多空間,而且也可以當作支架使用,如果是要外出出差或旅遊好幾天,這小小機身也可以帶出門,真的很方便!

查看商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