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愛開箱】LONDON IMG 倫敦印象冰岩殼,透視感超強兼且防摔高性價比的手機殼

許久沒來開箱手機的週邊產品了,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一款最近的新品牌,他就是 London Img 倫敦印象手機保護殼。

剛買 iPhone 11 時就一併購置的保護殼

這支 iPhone 11 是它出來沒多久就買的,當時候選的手機殼也是直接看店裡面有的,然後挑選跟我的綠色 iPhone 11 差不多的顏色配搭。剛上手的時候還覺得不錯,側邊的保護框顏色很亮眼,但是因為它相對比較厚,所以在使用一些腳架或車立架上,時常會很難夾的住。

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原先這個手機殼的背板部分: 也不知道哪個天才設計的,它的透明背板跟側邊保護殼居然是分開的(非一體成形)。

剛開始使用的時候還好,感覺側邊跟底面的保護殼有緊緻的卡接在一起,但是用了一年多之後,不知是背板變形的關係,背板會開始上下移動,好像一不小心就會從側框中脫落出來…

London Img 倫敦印象自有品牌手機殼

其實老實說網路上或實體店面賣手機殼的店家真的很多,最後會看上 London Img 也是因為它本身就有賣很多不同品牌的手機殼,所以我想它自己出的自有品牌手機殼應該相對品質跟價格性價比上面最好的。

London Img 冰岩殼 + 強化玻璃保護貼開箱

我相中的就是倫敦印象London Img 的這款冰岩殼。產品的異象感覺就是來自於極地冰岩,從網站上面看到的產品圖片,就是透明感超強的一款手機殼。

另外的重點就是: 倫敦印象官網上面是搭配贈送一片強化玻璃保護貼!

其實光冰岩殼本身的價格已經比我當時買的保護殼還便宜快一半以上了,然後居然還搭配了鋼化保護貼,這個CP值真的是高到頂天了!

恩,現在的產品不文青好像都不太能賣…

“I’M NOT HERE TO BE AVERAGE I’M HERE TO BE AWESOME”

感覺跟冰岩殼沒有太多設計印象上的連結?不過沒關係…有文青就可以。重點是: 市面上很多所謂文青商品,品質都不怎麼樣,但這款冰岩殼倒是產品質量相當高。

冰岩殼本身相當硬挺,不像市面上有些透明殼,整體材質都是透明塑膠或矽膠,拿在手上感覺會融化…但是冰岩殼不愧是”冰岩”,本身就有一定的剛度。

冰岩殼底部的部分完美的對準了喇叭孔,電源孔的部分。

實際安裝冰岩殼到 iPhone 11 上

其實安裝很容易,我的方式是把手機相機那一側(天側)先靠入冰岩殼當中(別裝反了),接著再把手機下半側卡入冰岩殼當中,就完成了!

裝完冰岩殼得 iPhone 11 感覺瘦身了一圈耶!旁邊的透明框感覺起來也不會太厚。

握在手裡得感覺不錯,側邊的部分因為是常常單手握持的地方,它的設計是不會太滑,避免手機滑出的危險。

底部的部分組合完成後,因為本身冰岩殼的底邊部分作的厚度剛好,所以插上原廠的充電線是沒有問題的。(我之前有用過的保護殼會因為太厚變得沒有辦法用原廠充電線…令人無言…)

冰岩殼對應於靜音鍵、音量大小鍵位置的設計也相當仔細,靜音鍵的撥動沒有問題,另外音量鍵的部分也相當密合,操作大小聲相當順手。

冰岩殼的四角防碰撞氣墊設計

冰岩殼的特點,在於針對一般手機殼容易碰撞的四週圍,設計了氣墊,就是汽車安全氣囊的概念。因為碰撞在所難免,所以如果把碰撞率最高的區域進行保護,可以有效降低手機受傷的機率。

結論

London Img 倫敦印象的冰岩殼保護殼,擁有極度通透感的全透明側邊加上背蓋保護的一體型設計,四邊角的特殊氣墊設計,再加上沁人心涼的合理價格,現在連鋼化保護貼都幫你預備好了,如果你剛好新買了手機,直接買這個就搞定了全機防護,甚至我覺得可以不用做手機貼膜,五百元以內就可以輕鬆搞定手機的防護。

 

原文出處:https://pamalove.com/london-img-iphone11-protector/

查看商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