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小技巧】LINE訊息通知顯示頭像不習慣?教你如何關閉LINE通知顯示個人頭像

前陣子ios 15大更新,新增及修改了不少的功能,也有一些APP針對ios 15做出了一些更新,其中一項就是收到LINE通知提醒訊息時,會顯示傳送者的大頭貼照片,這項功能似乎造成了許多人的不適應,今天就要來教大家如何讓LINE訊息通知不要顯示大頭貼!

如何關閉LINE通知顯示個人頭像

打開「LINE」APP -> 點選右上角「設定」-> 點選「提醒」-> 關閉「顯示訊息內容」

這個方法可以讓LINE訊息通知不顯示個人頭像,但是也會讓用戶無法在鎖定畫面看見訊息內容,必須要解鎖後且打開LINE,才可以看見傳送者及訊息內容。

對於常常透過LINE訊息通知事先偷看訊息內容的用戶,是稍微有一些不方便,但對於不在乎LINE訊息通知內容顯示與否的用戶來說,或許是一個實用的方法喔!

如果對於這個方法感到不便的用戶,想要再次開啟LINE訊息通知內容顯示,就按照一樣的方法,將「顯示訊息內容」、「顯示縮圖」開啟就可以了。

LINE的這項功能一出,就有許多用戶不適應,而且小編只要想到自己的頭像會出現在別人的通知欄,感覺就有一點小害羞> <,這次告訴大家這個方法,雖然能解決頭像問題,但是連帶的也會讓訊息內容顯示不出來,這部分大家在使用上還是要自己取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