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小技巧】LINE訊息收回功能無法使用?看看是不是遇到這三個情況!

近期有許多人反應為什麼LINE的訊息有些可以收回,有些訊息卻無法,這是怎麼回事呢?其實LINE對於訊息收回功能是有一些限制的,今天就要來告訴大家如果是遇到下面這三種情況的話,是無法使用LINE訊息收回功能的。

第一種:訊息送出超過24小時

如果LINE訊息送出超過24小時,不管在任何裝置、任何機型,且不管是IOS或是Android長按訊息都是不會出現「收回」選項的,如果真的想收回訊息,還是要在24小時內收回。

第二種:LINE版本過舊

根據LINE官方資料顯示,如果對方LINE的版本過舊,也會無法收回訊息,不過這樣的情況應該會比較少見。

第三種:自己或是對方為LINE@商業帳號

如果傳送訊息的對象是LINE@官方帳號,或是自己是LINE@官方帳號是無法收回訊息的,因為LINE官方怕會有消費糾紛,所以會限制如果訊息的一方是LINE@官方帳號是無法收回訊息的。

這樣大家都知道LINE無法收回訊息的原因了嗎?大家應該最常遇到的狀況是第一種,所以大家在傳送訊息前還是要三思,不要因為衝動說出不好聽的話,不然超過24小時就來不及收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