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小技巧】iPhone 手機文字大小及粗細怎麼調?教你利用控制中心快速調整主畫面或 iOS 字體大小!

應該許多人不知道 iPhone 內建其實可以調整字體的粗細及大小,甚至可以單獨調整 iPhone 主畫面的字體大小,如果家裡有老人家的話,子女們也能夠學起來幫助老人家使用,所以今天就要來教大家如何調整 iPhone 手機的字體大小,而且最後也還會教給大家如何透過控制中心更快速調整字體大小的方式喔!

如何調整 iPhone 手機字體大小及粗細

適用版本:iOS 15以上

 

開啟 iOS「設定」-> 點選「螢幕顯示與亮度」-> 下滑即可找到「文字大小」及「粗體文字」兩種選項

如果想要調整字體大小就點選「文字大小」,進到調整文字大小的頁面後,就可以通過下方拉桿調整所偏好的文字大小。

如果想要想要讓 iPhone 手機字體變粗的話,將「粗體文字」開啟即可。

如何透過 iPhone 控制中心快速調整 iOS 系統或 iPhone 主畫面字體大小

開啟 iOS「設定」-> 點選「控制中心」-> 下滑找到「文字大小」並且點選左方「+」按鈕。

往後想要調整字體大小時,只要叫出控制中心,並且點選「文字大小」按鈕,就可以調整 iPhone 手機字體大小。

如果想要單獨調整 iPhone 主畫面的文字大小,只要點選下方「只限主畫面」的按鈕即可(圖示變藍色)單獨調整 iPhone 主畫面的文字大小。

如果家裡有老人家視力不太好的話,可以將上面的方法學起來,並且幫他們調整,但是要注意的是上述的方法只適用於 iOS 15 以上的版本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