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小技巧】iPhone超酷三指隱藏手勢,快速將圖片分享至iPad!

如果要將iPhone上的照片傳到同個帳號的iPad設備上,其實使用Airdrop分享已經很快速了,但是今天要教大家一個更快速而且超酷的方法讓你可以更快速的將iPhone上的圖片分享到iPad上,當小編知道這個方法的時候,真的是對蘋果生態系又更刮目相看了呢!

iPhone三指手勢將圖片分享到iPad

第一步:將要分享的圖片開啟,並且用三隻手指頭快速捏合照片,如果複製成功的話,上方會出現「拷貝」字樣。

第二步:打開iPad記事本或是其他APP(例如:訊息、FB或LINE),並且用三指快速往外滑動即可貼上照片。

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方法是不是覺得超酷的呢?而且只要在有輸入框的情況下就可以使用,快去分享給你身邊的蘋果用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