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小技巧】iPhone手機照片太多太混亂?教你利用文字註解關鍵字,搜尋整理更輕鬆!

相信各位iPhone用戶的照片數量應該都好幾千吧?((還是只有小編XD,當然相簿除了出去玩拍的照片之外,應該也有許多不同來源的截圖,例如:工作、學校、網站之類等等,當照片數量太多的時候,想要回去找某個時間所拍攝的照片或是截圖就會十分的困難,所以今天就要來教大家如何利用iPhone內建相簿替相片增加文字說明,並且可以搜尋關鍵字找到相對應的照片喔!

如何替iPhone照片增加文字說明

點開要增加文字說明的相片 -> 點擊下方「i」圖示 -> 點擊「加入說明」,並且輸入所要增加的文字說明 -> 點選右上角「完成」。

如何快速搜尋iPhone相簿照片

方法一、利用iPhone相簿搜尋功能

點開iPhone相簿 -> 點選右下角「搜尋」,並且輸入關鍵字,即可出現相關的照片。

方法二、利用 iOS 搜尋功能

除了從 iPhone 相簿搜尋關鍵字外,也可以打開 iOS 搜尋頁面,並且輸入關鍵字,也可搜尋到相對應的照片。

知道上面的方法之後,找照片是不是就方便許多了,而且還更省時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