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小技巧】iPhone手機如何複製多則LINE訊息?一招讓一次複製多條訊息!

雖然 LINE 可以複製單一訊息,但是偶爾還是會有想要複製多則訊息的時候,就算有分享這個功能,可是畢竟每則訊息還是分開的,而 iPhone 更新到 iOS 15 後就多出了一個超酷的小功能,這篇就是要來教大家怎麼一次複製多則 LINE 的訊息。

** 這個方法只適用於 iOS 15 以上的版本 **

如何一次複製多則 LINE 訊息

開啟 LINE 聊天室後長按一則想複製的訊息,這時會發現這則訊息會隨著你的手指移動(不放開)

接下來就可以用另外一隻手點擊其他想複製的訊息,而手指上的訊息右上角的數字也會增加

將所有的訊息都選擇好後,可以用另外一隻手切換到其他的聊天室或 APP,或者是移動到下方的訊息輸入框,然後將手指放開,剛剛所選擇的訊息內容都會逐一的展開,這樣就可以一次複製多則 LINE 的訊息了喔!

上面這個功能是不是非常有趣呢?如果你是 iPhone 用戶,而且 iOS 版本已更新到 iOS 15 以上就可以一次複製 LINE 的多則訊息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