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小技巧】iPhone下滑搜尋功能如何關閉?教你快速關閉IOS搜尋功能!

iPhone手機預設不管是否解鎖,只要下滑手機畫面,就會出現搜尋(Spotlight)功能,許多使用者會覺得這項功能很好用,但是還是有淺在的隱私問題,因為在解鎖畫面下滑打開搜尋功能不用解鎖也可以搜尋APP,如果想要避免親朋好友使用你的手機造成這類的情況發生,就可以將這項功能關閉,所以今天就是要來教大家如何在解鎖畫面的下滑搜尋(Spotlight)功能關閉。

如何關閉iPhone手機內建下滑搜尋(Spotlight)功能

開啟「設定」-> 點擊「FaceID與密碼」-> 輸入iPhone解鎖密碼 -> 將「今天概覽和搜尋」關閉即可。

這樣在鎖定畫面下滑就不會出現搜尋功能,也能確保自己的隱私,但是這項功能只能在iPhone鎖定畫面關閉,如果對於這項功能還是用不習慣的用戶,可能還是要等待後續iOS會不會更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