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小技巧】IOS 14超耗電?! 果粉絕不能錯過的省電小撇步大公開

相信果粉們看到許多人分享iOS 14的功能後,都迫不及待地搶著更新使用,雖然的確新增了不少新功能,讓iOS系統整個大呈現新風貌。 但漸漸地許多人發現有耗電的問題出現,造成使用者需頻繁充電讓電池可能會提早老化的困擾產生。 今天就要教如何用下列幾個小撇步讓你的iPhone改善耗電問題!

撇步1 : 關閉背景App重新整理

有時在iPhone退出正在使用App回到主畫面上,其實並沒有真正關閉,可能還是會不斷在背景中重新整理更新App內容,只是使用者可能無法當下發現。

 

設定方式

設定 」一般背景App重新整理」,將「背景App重新整理」項目給關閉。

或另一個方式維持開啟,但從底下清單中篩選需要自動更新的App即可,能有效防止讓系統無限重整造成iPhone嚴重耗電。

撇步2 : 關閉App Store自動更新功能

用戶常常會下載一堆App來作使用,但可能沒發覺系統會幫你自動更新版本,而讓你誤以為是載太多程式造成手機電池問題,其實真正原因是幫你不斷自動更新App的系統導致耗電異常。

 

設定方式

建議以手動更新較為省電,能夠讓用戶自行選擇讓那些App更新,到「設定App Store」內,將「App更新項目」關閉,即可幫iPhone做到省電的功能。

撇步3 : 關閉擾人的App通知

是不是跟小編一樣總覺得手機App右上角跳出通知的訊息,讓有強迫症的用戶總是看了很不舒服呢? 或是每天會不定時的推送一些擾人的訊息或廣告,就讓我們來手動關掉那些煩人的未讀數字吧

 

定方式

打開「設定通知」內好好瀏覽一下,哪些App是日常不需要接收通知的,點進去將綠點關閉,簡單的一個動作就不會每天被這些沒必要的App通知進行疲勞轟炸。

 

 

此篇教學主要希望能幫助到用戶在使用iPhone時,能利用上列教的方式去改善iOS 14系統因升級產生的耗電問題,但也有很多功能還是需要自行評估斟酌是否需關閉,還是以用戶需要的實際狀況或是習慣去做調整。

iPhone省電教學也許還會有更多方式去做到省電的改善問題,這邊只是先提供給大家一些容易上手又易懂的操作手法,幫助減少設備耗電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