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小技巧】Instagram 超酷隱藏功能!教你四個小技巧讓你的限動和聊天室更有趣!

Instagram 漸漸的成為了現代人不可或缺的社交工具,而限時動態的功能也成為了大家分享日常生活的一個管道,今天小編就替大家整理出了四個 IG 的隱藏實用功能,讓大家使用 IG 能夠更方便,而且變化更多喔!

一、限時動態文字顏色

大家知道嗎?限動文字的顏色其實除了下方預設的顏色之外,還可以叫出調色盤,就可以選擇各種自己想要的顏色。

只要點擊文字,長按下方隨便其中一個顏色之後,就會出現一整個調色盤,滑動到想要的顏色再將手指放開後,文字的顏色就會是你想要的顏色了喔!

如果將手指移出調色盤的話,就可以選取圖片上的顏色。

二、快速編輯限時動態摯友

當你正在準備發佈一則摯友的限時動態時,如果突然想編輯你的摯友名單的話,就可以根據下面的步驟進行編輯:

點擊下方「->」-> 點擊摯友下方「人數 >」,就會進到編輯摯友名單的頁面,就可以直接新增或刪除摯友。

三、聊天室訊息特效動畫

IG 聊天室有一個很酷的小功能,就是傳送訊息給朋友時,可以一些很酷的特效,讓傳送訊息多了一些趣味性。

只要在輸入框輸入文字後,點擊左方的放大鏡,就有四種訊息特效可以選擇,禮物盒特效的話需要點一下才可以看到訊息的文字內容。

四、聊天室主題

IG 聊天室除了上面的訊息特效的功能之外,還可以更改與朋友聊天室的主題喔!

只要點開與朋友的聊天室窗,並且點擊朋友的名字 -> 進到「詳情」的頁面後,點選「主題」,就會出現多種主題或顏色讓你做選擇喔!

看完上面這四個 Instagram 隱藏的小功能後,是不是覺得很有趣呢?下次與朋友聊天或是發佈限時動態的時候就可以試試看了,也可以分享給身邊的朋友們知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