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小技巧】超酷iOS便利貼APP分享,支援iOS桌面小工具,多種變化讓紀錄事情更便利!

小編近期發現了一款便利貼APP,除了有不同的便利貼種類外,也可以選擇喜歡的樣式或顏色,更酷的是還可以利用相簿照片當作背景,重點是他居然還支援iOS小工具,這代表可以將自己的便利貼放置iPhone桌面,真的是超級方便,廢話不多說,就來看看下面的介紹吧!

功能介紹:

下載好打開APP即可看到以下畫面,點選下方「+」,就可以選擇所要新增的便利貼種類及大小。

上方也有分類可以選擇,除了可以自己增加便簽分類,如果要在特定的分類裡新增便利貼,只要切換到那個分類,再點選下方「+」,就可以在此分類新增便利貼。

文字便利貼

文字便利貼顧名思義就是可以將文字放上去,不管是想要放一些事情提醒自己或是放一些勵志小語都是可以的,而下方工具列也可以設定想要的便利貼樣式(前三個免付費)或是喜歡的字體及排版方式。

設定背景顏色除了可以用預設的顏色或是調色盤,也可以利用手機相簿裡的照片當作背景,而且這項功能是不需付費的(三種便利貼樣式皆可)。

點選畫面左上角筆畫圖示就可以在便利貼上寫字或是畫畫,這項功能一樣是不需付費,而且三種便利貼樣式都有這項功能。

清單便利貼

清單便利貼就類似於iOS提醒事項的功能,不過整體的畫面和設計感相較於提醒事項APP有更多的變化及趣味性,大家也一樣可以透過下方工具列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樣式和字體,很酷的是它可以設定提醒時間來提醒使用者,只不過這個功能需要付費。

如果覺得預設的可使用的清單事項數量不夠,也可點擊左上角編輯按鈕,就可以自由增減所需的數量。

打卡便利貼

如果需要有長期的目標,例如說減肥時每天需要喝足夠的水,或是每天運動,就可以利用打卡便利貼來記錄每天的目標是否達成。如果尺寸選中的就是顯示一個禮拜的打卡,而大尺寸的就可以顯示一個月的打卡,這款便利貼也可以設定提醒時間,不過也是需要付費解鎖。

雖然打卡便利貼不需付費的樣式只有一種,但是預設的樣式每天可以有三種顏色(黑、藍、紅)可以記錄不同的狀態。

如何將便利貼加入桌面

這款便利貼APP是可以加入iOS桌面小工具的,只要將便利貼加入桌面後,就可以直接在桌面查看便利貼內容,是不是非常方便呢?

長按iPhone桌面空白處 -> 點擊右上角「+」-> 選擇「便利貼」APP -> 選擇所要新增的尺寸後,點選下方「加入小工具」

加入至桌面後,長按便利貼小工具,點選「編輯小工具」,就可以選擇便利貼的種類。

如果有使用打卡便利貼,加入桌面之後,也可直接在桌面查看每天的目標狀態,這樣可以更好的督促自己做某件事。

雖然這款便利貼APP某些功能需要付費解鎖,但是免費的功能其實已經很夠用了,如果使用後覺得非常方便,想要解鎖更多功能或便利貼樣式,再付費解鎖也不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