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小技巧】教你如何快速關閉擾人的App小紅點

         不知道各位果粉們,會不會跟小編一樣有點強迫症,我們打開iPhone介面時,當 App收到新的通知,除了會推播通知之外,也會在 App 圖示的右上角標示出紅色圓點的數字,藉以提醒容易忘記訊息的用戶目前還有幾則未讀通知。

         大家都知道最簡單的方式就是點開所有通知,提示的小紅點也會跟著消失,但這只是掩耳盜鈴暫時逃避的方式吧。我們也會有想回訊息信件或是不想看通知的時候,所以小編要教大家如何不讓App小紅點徹底不會打擾用戶使用手機時的視覺阻礙感。

App紅色通知標記

當我們的 App 有未讀通知時,就會如下圖裡 App 圖示的右上角顯示紅色的圓點數字樣貌出現,藉此提醒你還有幾則未讀的通知。

但同時日積月累的數字放在那不會消失,也讓人看了很厭煩。

關閉通知標記步驟

 

1. 先到「設定」裡,點選想要關閉通知的App。

 

2. 然後按一下「通知

 

3. 以郵件為例,裡面還有分Gmail和Yahoo兩個選項,點選任一個。

 

4. 再點選下方將「標記」功能把開關關閉

 

5. 操作以上步驟完成後, App 的右上角本來有的任何通知標記和數字,一勞永逸的徹底消失,整體介面看起來也乾淨許多。

 

雖然這方式解決對小紅點感到厭煩用戶的困擾,但也許對會常忘記回訊息的用戶來說,可能就要自行拿捏要不要關閉通知會不會被影響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