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小技巧】教你三招!讓你查看LINE的訊息但不顯示已讀

LINE已成為了現代台灣人最不可或缺的通訊軟體,不管是日常的聊天訊息,還是工作上的,又或者是學校的訊息,總有那麼幾個時候,不想回訊息,但是又想知道對方傳了什麼內容,或是說現在不方便回訊息,但是已讀之後,沒有馬上回,會造成對方的不開心,所以現在我們就要來教你三種方法,如何在iPhone手機上來偷看對方傳的訊息,而對方的頁面也不會顯示已讀喔!

總覽:

1. 關閉網路查看訊息

2. 通知中心(鎖定畫面)查看訊息

3. 長按預覽

第一種:關閉網路查看訊息

只要我們手機在沒有網路的情況下,打開LINE的聊天室查看訊息,對方是不會顯示已讀的喔~

在關閉網路之前,我們可以先打開LINE的聊天列表,等待一段時間,讓手機將未讀訊息先跑好,確定跑完之後,我們就可以打開控制中心,打開飛航模式,或是關閉行動數據和wifi,然後再點開所要查看的聊天室,這樣對方也不會顯示已讀喔!

第二種:通知中心(鎖定畫面)查看訊息

有些用戶可能在鎖定畫面時,訊息內容是出現「有一條新訊息」,這樣是沒辦法預先查看訊息內容的,所以用戶要確保在LINE的設定,還有手機本身的設定是正確的,才可以從通知查看訊息喔!下面這些步驟教大家如何去做設定。

LINE:

點開LINE應用程式 -> 點開右上方「設定」-> 點選「提醒」-> 將「顯示訊息內容」打開

iPhone手機本身:

打開「設定」-> 點選「通知」-> 找到「LINE」選項並點開 -> 點選「顯示預覽」-> 選擇「永遠」

(如果選擇「解鎖時」,在手機上未解鎖時是看不到訊息內容的,如果介意別人看到通知,可以選擇這個選項)

小提醒:這個方法比較適用於不怕別人看到訊息的用戶,因為如果你將手機借別人使用的話,他也是會看到訊息內容的喔。

第三種:長按預覽

事先提醒:這個方法只適用於iPhone手機

這個方法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如果你是iPhone手機,想要偷看別人傳的訊息,可以先打開LINE到聊天室列表的畫面,對著你想查看的聊天室長按不放,就可以將訊息預覽,這樣查看訊息,對方是不會顯示已讀的喔!

小提醒:如果想要關閉預覽時,可以選擇下滑,或是點右下角空白處,如果點選預覽視窗,會直接已讀,這個部分大家要注意喔!

相信看完上面三種方法,應該就可以放心的偷偷查看訊息了,小編最常用的就是第三種方法,這真的是超級方便的,對於iPhone手機用戶真的是一大福音,但就是要注意一下千萬不可以點錯地方,不然就GG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