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小技巧】教你三個小技巧,在iPhone手機上實現Google「以圖搜圖」!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這些情況呢?當你在網紅身上看到一件很好看的衣服,但是又不知道是哪裡買的,搜尋關鍵字也找不到;或是無意間在網路上看見了很眼熟的明星,但卻忘記名字;又或者是在路上看到一台很帥的車子,想要知道車子的型號,但又不知如何搜尋,這時候就有一個搜尋的方法「以圖搜圖」,相信大家應該多多少少都有聽過,但可能對他不熟悉,不知道如何使用,今天就要來教大家如何在iPhone手機上使用「Google」APP以及「Google Chrome」APP的「以圖搜圖」,最後也會提供大家一個「以圖搜圖捷徑」,讓大家能夠更快速方便的使用「以圖搜圖」喔~

在iPhone手機上使用「Google」APP的「以圖搜圖」

前提:請先在iPhone手機下載「Google」APP

 

這個方法其實很簡單,只要在手機上打開「Google」APP,並點選搜尋欄最右邊的「相機圖示」就可以拍照或是選取相簿中的照片。

在iPhone手機上使用「Google Chrome」APP的「以圖搜圖」

前提:請先在iPhone手機上下載「Google Chrome」APP

「Google Chrome」APP打開,先將上方選擇改為「圖片」,並點選右下角「…」圖示,往下滑點選「切換為電腦版網站」

點擊搜尋欄最右方「相機」圖示,點選「上傳圖片」,並點擊「選擇檔案」,即可按照自己的需求選擇圖片。

替代方案:

如果懶得下載「Google Chrome」APP,也可到iPhone內建的瀏覽器「Safari」打開「Google」搜尋網站,一樣先將上方選項改為「圖片」

並點選下方「大小」圖示,選擇「切換為電腦版網站」,接下來就跟上方的步驟一樣,就可以使用「以圖搜圖了」。

在iPhone手機上使用「以圖搜圖」捷徑

事前準備:下載「捷徑」APP

先下載「Google 以圖搜圖」捷徑,並點選「加入捷徑」。

「我的捷徑」點選「Google以圖搜圖」捷徑,選擇想要搜尋的照片。

如跳出隱私權權限訪問,點選「永遠允許」即可實現「以圖搜圖」。

知道上述幾個「以圖搜圖」的方法是不是很實用呢?學到了這些方法,再也不怕錯過那些美好事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