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就是現在🎉點我加入官方LINE享全館免運🛒

【小技巧】想要在 iPhone 上快速修圖嗎?教你快速在照片 APP 上套用第三方濾鏡!

修圖套濾鏡這件事似乎已成為了發文前不可或缺的一個步驟,畢竟大家也都想把不管人或物最好的一面分享給大家,而修圖的方式不外乎就是利用一些第三方修圖 APP,例如:美圖秀秀、Ulike 等等,因為其實 iPhone 內建照片編輯的功能還是有限,所以這篇文就要來教大家如果想要簡易修圖,如何在 iOS 內建照片 APP 快速地替照片套用第三方修圖 APP 的濾鏡,而且不需要再另外開啟第三方 APP 喔!

如何在 iPhone 上的照片 APP 快速替照片套用第三方 APP 濾鏡

開啟「照片」APP,並且點開想要修圖的照片 -> 點擊右上角「編輯」

進到編輯模式後,點擊右上角「…」,就會看到自己手機有下載的第三方修圖APP,既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去點選不同的APP。

下方就可以套用不同的濾鏡,也可以針對濾鏡效果去修改數值,設定完成後就可以點選右上角「完成」。

這個在iPhone照片APP修圖的方法是不是非常快速呢?而且不用開啟第三方APP就可以簡易的修圖,真的方便又省時!